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揭秘明星獨家瘦身法

揭秘明星獨家瘦身法

很多明星朋友們開始也都是肥胖患者,隨著他們漸漸的出名,他們都會讓自己的形象變得更加完美,來提升在人們心目中的明星形象。下面幫大家介紹下日本青年演員蒼井優是怎樣減肥的,又有什麼獨家瘦身秘方呢?

蒼井優的減肥秘方就是近年在日本熱到不行的“高麗菜減肥法”。

所謂的高麗菜,就是包心菜。為什麼選擇包心菜來減肥?

包心菜含有極強勁的纖維、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而熱量卻很低,根本不用擔心食用過量的問題,還有預防衰老、改善皮膚質素等美容功效。”

兩階段包心菜減肥法:

第一階段:餐前包心菜減肥法

做法:在每餐正餐前預備大約六分之一的包心菜,撕成片或切成絲皆可。如果不喜歡生吃,可以稍稍把它燙熟,然後拌以醋等調料。切記不要用沙拉醬,否則弄巧成拙,甚至任何調味都不用都可以。

減肥吃法:飯前每吃一口包心菜,都必須仔細嚼咽三十下才咽下。

正餐前吃包心菜,目的是利用纖維素來防止飯後的血糖上升,退走腸道老舊廢物毒素。而且因為包心菜質地比較堅硬,咀嚼較費力,可以刺激中樞神經,另進食正餐時容易有飽腹感覺,間接減少食量。不過還要特別注意,別以為餐前吃了包心菜就天下無敵而大吃大喝。

第二階段:包心菜代餐減肥法

經過了第一階段的磨練,胃已經完全適應了包心菜的味道,此時為了加強減肥效果,可以用包心菜直接代餐,代中餐或晚餐都可以。

1、代餐選擇之涼拌包心菜

做法:將包心菜切成小片狀,用沸水炒一下,涼水浸後拌糖,醋,辣椒油食用。

因為這道菜的熱量很低,可以適當配合雜糧米飯食用,如果條件允許,還可以加點營養豐富的鮮魚湯。

2、代餐選擇之包心菜酸奶沙拉

材料:包心菜1/2個。黃瓜1根、西芹1根,香蕉1根、蘋果1個,酸奶適量。

做法:將包心菜、黃瓜、西芹洗淨後,切成絲;香蕉去皮切片;蘋果去核切絲;將切好的蔬菜放在盤子裡,淋上酸奶,攪拌均勻就OK了。

全是低卡的減肥食物,多種蔬果混合使用,膳食纖維更多,加速身體循環的速度就越快,廢物毒素就能更快地排出體外。

3、代餐選擇之蘑菇包心菜

主材料:包心菜400克,蘑菇150克

做法:將蘑菇洗淨,去蒂,切成兩片。包心菜洗淨,撕片,炒鍋置旺火上,倒少許油,油熱後下菜爆炒,加入鹽,味精調味皆可。

蘑菇本來就是很好的減肥食品,與包心菜配合簡直是天作之合,用她們代餐絕對會瘦。

以上就是日本明星蒼井優的獨家瘦身法,如果您正在為減肥而煩惱,那不妨試一下她的這套方法,也許正是您沒有找到的減肥方法呢。

熱門文章
強力推薦之藥物減肥步步小心

用於減肥的藥物有哪幾種。  以藥物的作用機理分類,常可分為三種類型:  1.食欲抑制劑:主要為苯丙胺類藥物。醫學研究表明

教你正確科學利用減肥藥

症狀1:常去廁所  大便帶油在服用減肥藥的過程中,出現這種症狀:“吃了減肥藥之後,我總是感覺肚子裡不舒服,又

七種意想不到的減肥食物

今天就讓我們的營養專家為大家介紹七種健康的減肥食物,讓你在夏季輕輕松松地消耗掉多余的脂肪。  七種意想不到的減肥食物  

馬伊俐重回18 減肥全靠運動

和大多數人對健康的理解不同的是,馬伊俐覺得健康就是要有一個好胃口,如果自己的胃口不好的話,她會覺得很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