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林憶蓮食素減肥法 20年保持身材的秘訣

林憶蓮食素減肥法 20年保持身材的秘訣

 已經46歲的林憶蓮在最近的演唱會上大放光彩,身材容貌都保持的很好,那麼林憶蓮是靠什麼方法維持體重的呢?下面將要跟大家一起分享林憶蓮的減肥方法,通過吃素就能達到很好的瘦身目的,那麼就來看看應該怎麼做吧。

一、吃素減肥法

林憶蓮說:“其實我就是嘗試吃素。一次聽朋友說吃素好處很多,不僅可以享“瘦”一下,還可以徹底改變體質,連帶皮膚也可以變好。”吃素容易肚子餓,通常有全麥面包或爆米花帶在身邊,餓了吃一點,這樣大約7個月瘦了5公斤。

如今素食成為了一種趨勢,不僅僅是王菲,趙薇、蔡依林、大S也加入了素食者的行列。但他們素食的目的是不一樣的,有的是為了保護動物,有的是為了保持身材。但是不管目的何在,有了明星帶頭,素食者隊伍勢必日益壯大。

吃素減肥雖然要有足夠的耐心,但這種慢慢消瘦的方法絕對比快速減肥正確、舒服、健康,所以又條件的人不妨嘗試一下。不過吃素要吃得科學。

二、吃素有限制

比起非素食者,素食者不需要花那麼多時間在煮食上。但並不是所有減肥一族都要吃素。吃素是一種新時代的健康飲食習慣,不僅有利於減肥還有利於養生。但其實也有不宜吃素的時期的,尤其是女性。性成熟發育期的女孩、育齡期婦女、更年期婦女最好不要常常吃素。

豆類與蔬菜的氨基酸並不完整,它們需要與葷菜配合,才能夠產生完整的氨基酸。而且,植物性食物中含有的錳元素很難被人體吸收,反而肉類食物含有的錳元素容易被吸收。

完全不吃葷或者是不吃雞蛋的人,久而久之,就會造成人體營養不良,免疫機能嚴重下降,患各種疾病的機會就大了很多。

正常人一周吃兩天素,能夠減少葷類高脂肪的攝入以及幫助人體清腸道,有利於心腦血管的健康。

熱門文章
減肥藥的副作用可能有哪些

吃了減肥藥一般都會出現常見的症狀,口渴口感,失眠或是精神興奮,還有最常見的就是拉肚子了。專家講,通過吃了減肥藥之後的一系

爆脂減肥有用嗎 爆脂減肥多少錢

什麼是爆脂減肥?  爆脂減肥是21世紀風靡國際美容界最新無創爆脂瘦臉瘦身的高端減肥技術,現代替並超越了手術抽脂,為肥胖者

運動搭配美食 練就最完美背部曲線

一、瘦背美背小運動  1.站姿  雙腳打開與肩同寬,將橡皮筋踩於腳下,體側預留長度以到臀部為佳。如果橡皮筋過長,可在腳下

生理期選擇什麼樣的減肥法

生理期減肥對女性來說會有諸多不便,但是你知道生理期是減肥的黃金時期嗎?其實很多減肥的女性都想在這個時期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