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藥 >> 減肥藥的副作用可能有哪些

減肥藥的副作用可能有哪些

  吃了減肥藥一般都會出現常見的症狀,口渴口感,失眠或是精神興奮,還有最常見的就是拉肚子了。專家講,通過吃了減肥藥之後的一系列症狀,就能反映出你吃的減肥藥是什麼樣的作用機理。於此同時小編還是建議你使用減肥藥還是要三思而後行。

  減肥藥效果一:口干口渴難耐,失眠心煩

  雖然不及腹瀉症狀嚴重,但口渴口干的狀況確實很讓人煩惱。這類別的減肥藥大多數是加入了抑制中樞神經的成分,以此來減低下丘腦釋放的饑餓信息,達到不會肚子餓也能減低食欲的功效。

  吃得少自然就瘦得快,但實際上這類藥物對本身神經衰弱和敏感的人群的副作用是非常嚴重的,長期心煩失眠會讓人體代謝失衡,就算停藥之後這種狀態也需要很長時間的調理才能恢復。

  正確方法:控制食欲是減肥的一大利器,藥物雖然能做到讓你輕松不挨餓,但副作用也非同小可。所以飛華網小編建議可以采用少吃多餐或饑餓之後用低卡食物補餐的方法,逐漸緩慢的用自然狀態減少食欲。

減肥藥的副作用可能有哪些

  減肥藥效果二:神經異常興奮,心跳加快

  如果你服用了減肥藥之後出現神經興奮異常,並且心跳加快甚至出現過度緊張和幻覺,那小編斷定你服用的藥物一定是熱量激素類。這種激素能促進體內血液循環,加速熱量的消耗和分解,在這個過程中你會出現血液膨脹心跳加快,亢奮狀態嚴重的甚至幾個晚上都睡不著覺。

  這種藥物對人體的作息影響非常大,所以一般還是不要使用的好,會讓你睡眠不足的!所以千萬要警惕和注意。

  正確方法:普通人可以少量服用這類藥物加速熱量消耗,但倘若是特殊人群,小編建議還是通過健康的運動,比如瑜伽、游泳、慢跑、有氧健身操等方式來促進全身血液循環,達到加速熱

  減肥藥效果三:腰腹疼痛不一,瘋狂腹瀉

  這是最早期的減肥藥會產生的常見副作用,藥物作用機理就是刺激腸胃蠕動,促進胃腸粘膜收縮,減少進入人體的食物在腸胃中滯留的時間,以此來達到減少熱量吸收和瘦身的作用。時間久了,人體會出現脫水的症狀,這是因為隨著腹瀉排出的已經不再是所謂毒素,而是人體寶貴的游離水分和礦物質。

  正確方法:你確實屬於排便困難的肥胖者,小編建議多吃苦味食物和綠色蔬菜,高纖維和鈣質的粗糧也很適合你,盡量不要依賴藥物,停藥後的便秘情況會更加嚴重。到時候減肥成功不了,身體健康還出現隱患。

  現在市場上琳琅滿目的減肥藥,讓我們眼花缭亂,減肥藥的危害也是不斷的被報道,小編針對你肥胖的原因,已經給予了很好的建議,所以還是建議你不要使用減肥藥!量消耗減肥的功效。

熱門文章
簡單一個減肥動作 快速打造纖細手臂

簡單1個動作瘦手臂  1、采用跪姿,雙手撐地與肩同寬,手指朝向前方。  2、保持腰部以下不動,雙手手肘彎曲但不能貼地,停

這些生活細節讓你越來越胖

  生活中有很多平常不太注意的細節就很容易導致體重的增加,下面給大家介

喝牛奶有益減肥

鈣(尤其是從奶制品中攝入)有助於控制體重和脂肪。  夏威夷大學的研究人員對323名年齡在9-14歲之間的女孩子進行了研究

男士健康減肥食譜 一周教你做型男

男士總是覺得自己減肥很難,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種專門為男士打造的男士健康減肥食譜,一起來看看屬於型男的一周男士健康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