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李艾的秘籍 絕不過分的節食

李艾的秘籍 絕不過分的節食

身為超級名模和電視節目主持人的李艾既能保持苗條身材,又總是讓自己看上去充滿活力她的飲食秘訣是什麼?李艾是廣東人,從小就生活在很講究吃的環境,自然對飲食頗多研究,以下就是她的私房瘦身飲食秘訣。

三餐定量

李艾認為,無論是主持電視節目,還是作為模特進行各種拍攝工作,自己的工作其實都是需要消耗大量能量的,所以一日三餐都不可以缺少。只有這樣,才能維持身體正常的新陳代謝,有利於食物的充分消化、吸收以及消耗,而且不會因為兩餐相隔太長產生饑餓感,反而容易讓脂肪堆積。當然,她會注意將食物控制在一定量,以有助於保持身材。

保持清淡

過鹹過油的飲食會讓胃口大開,往往不知不覺多吃下很多食物。所以李艾認為,保持口味清淡,能品嘗到食物原味,還會讓用餐的速度慢下來,有助於瘦身。

細嚼慢咽

李艾認為吃飯細嚼慢咽是保持苗條的好方法。因為胃吃飽後將信息傳遞給大腦需要一定的時間,如果狼吞虎咽,就會在大腦收到吃飽信息後才發現已經吃多。常常這樣很容易導致肥胖。她的訣竅是,一口食物至少嚼十次以上。

熱門文章
毛巾操不可小觑 練成挺拔美臀

毛巾操  基本動作:  Step1  (1)將厚毛巾在中間位置打結,雙腿屈膝坐在地上,雙手放在腰後支撐,上半身微微後傾。

平時巧做自行車運動 減肥瘦身速度快

1、腳心騎車法——按摩穴位  用腳心部位接觸踏板,可以起到按摩穴位的作用。具體做法:用一只腳蹬踩

吃什麼才能長肌肉

   .hzh {display: none; }   吃什麼長肌肉  1、酸奶  每次健身

怎樣了解減肥原理和竅門

飲食減肥不用說,就是用吃來起到減肥的效果了,怎樣找到減肥的小竅門,今天就給介紹幾種,讓大家輕松的就可以達到減肥的效果,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