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姚晨教您輕松瘦身

姚晨教您輕松瘦身

 明星姚晨就是主要通過巧妙的搭配各種營養食品,使體內攝入的營養達到收支平衡的狀態。如何減肥效果最快?明星姚晨教您輕松瘦身小技巧:

如何減肥呢?就像姚晨說的,做一個快樂的減肥者,減肥不僅能有利於健康,最重要的是能讓我們開心,不能把減肥當做負擔,或者任務,所以,做一個快樂的減肥者,是很重要的。

姚晨還告訴我們,其實女人對自己的肯定,才是最重要的。無論是胖是瘦,都要在心裡告訴自己,我是最好的,我所做的改變,也只是讓自己更加的完美,而不是違背自己的內心意願強迫做的事情。

在飲食方面,姚晨說,“我個人比較喜歡肉食,但是我會選擇牛肉這類對身體健康的肉類。我每次吃飯都不會吃得過飽,七分飽足夠了。一切都是以健康為前提的。雖然我很想長肉,但是睡覺前我是堅決不吃夜宵的,因為會對身體健康有影響。平時我會吃一些珍珠粉,早晚各半勺,兌水喝。有改善睡眠,祛斑的作用。”

姚晨力薦的美容瘦身食物:牛奶、葡萄及葡萄制品。

(1)不管是鮮葡萄還是葡萄汁、葡萄酒都同樣含有白黎蘆醇,這是一種能夠使膽固醇降低的天然物質。一項動物實驗證明,白黎蘆醇可降低膽固醇,並能抑制血小板聚集,因此,葡萄還可以作為高血脂患者最好的食物之一。

(2)牛奶富含乳清酸和鈣質,它可以防止動脈血管壁中沉積大量膽固醇,並能降低膽固醇的產生。

熱門文章
超有效簡單瘦臂操 纖纖玉臂練出來

冬季是手臂和臂部皮膚保養的最佳時間,因為手臂在7、8月份的時候讓皮膚暴露在外,不僅變黑了還變粗了,真是要多難看就有多難看

白領的減肥食譜

蝦仁杯套餐  推薦午餐食譜—1:蝦仁杯套餐  1。米飯75克  2。蝦仁色拉:草蝦50克,青椒50克,生菜5

5種腿部按摩法消腫燃脂打造修長美腿

小腿浮腫讓腿部線條顯得粗壯沒有美感,那麼今天我們就來教大家腿部減肥按摩法,提高你的大小腿代謝,成功打造修長纖細的美腿! 

中醫針灸減肥的機理是什麼

  整形外科醫院專家表示,針灸減肥就是通過刺激經絡腧穴來調整下丘腦—垂體—腎上腺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