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劉嘉玲紅薯減肥食譜快速瘦身

劉嘉玲紅薯減肥食譜快速瘦身

劉嘉玲真的可以說是娛樂圈的半老徐娘,現在依然凹凸有致的劉嘉玲其實依靠紅薯減肥食譜才能這樣苗條健美。一起來看看劉嘉玲的紅薯減肥食譜吧。

劉嘉玲減肥方法

為了確保清減,劉嘉玲每天5時30分就開始吃1小碗飯、2個小紅薯、兩種蔬菜,關鍵是絕對不能吃任何肉類!一個月堅持4天,持續半年,體重很容易就下降了!

劉嘉玲說:“按照這個療法進行,人會很容易肚子餓,上廁所也會去得很順暢,如果想減掉體重,便要吃得清淡,適量的運動!”

她特別補充:不光番薯有助消化的功能,還可以喝蜂蜜水、酸奶、及粗纖維食品,每天的“排毒”工程不可馬虎。另外,除了平時注意控制飲食外,每天還要多做運動。

紅薯的瘦身功效:

紅薯含有大量膳食纖維,這些膳食纖維在腸道內無法被消化吸收,能夠刺激腸道,增強蠕動,調理腸胃,排毒防便秘。每100克的鮮紅薯僅含 0.2克脂肪,產生99千卡熱量,大概是大米的1/4,熱量僅為饅頭的一半,是很好的低脂肪、低熱量減肥食品。而且紅薯是偏鹼性食物,能有效阻止糖類變為脂肪,可以抑制皮下脂肪的增長和堆積,有利於減肥、健美。

熱門文章
驚!常吃方便面易致肥胖

很多人為了圖方便,經常吃方便面代替正餐。但你知道常吃方便面對身體有什麼影響嗎?除了增加體重還會早衰。由於方

喝茶葉減肥嗎 3款自制決明子茶刮油減肚子

喝茶葉是能減肥的!在各種各樣的減肥茶中,決明子減肥茶效果很不賴,清腸刮油,尤其能很好的減小肚子!  杞菊決明子茶  原料

教你巧吃橙子 兩個月速瘦二十斤

  吃橙子也能讓你擁有好身材,做個瘦美人哦!橙子減肥法幫你速效減肥、健康減肥!想做瘦美人的你

年底超忙 教你最簡單的減肥妙招

  一、生活篇 .hzh {display: none; }   1.隨時隨地表揚自己  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