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揭開女明星倪妮成功瘦身秘訣

揭開女明星倪妮成功瘦身秘訣

很羨慕明星們所擁有苗條的身材嗎?,想知道明星減肥用什麼方法嗎?明星減肥都是招數多多的,就像中國女演員倪妮,2013年被譽為年度女神,每個人的女神定義都不相同,但凹凸有致的完美身材是少不了的,現在來看看窈窕美人倪妮的瘦身秘訣吧!

倪妮作為新一代的謀女郎,通過《金陵十三钗》一夜走紅。在拍攝電影前,倪妮還是一個胖乎乎的小女孩,為了把角色演繹的更好,倪妮通過減肥一月瘦身10斤,相當給力!今天倪妮就跟大家一起分自己的健康減肥方法,一起試試吧。

練習瑜伽

據倪妮的閨蜜網友爆料,在兩年前就被選定出演“玉墨”。當時倪妮為了保持好身材,符合角色的要求。每天都做瑜伽運動,很快就能夠保持苗條迷人的好身材,而且兩年來都不會出現反彈的情況。

瑜伽非常著重於肌肉線條的延展,而瘦身非常講究肌力的訓練及肌肉線條的塑造,所以勤練瑜伽不但能讓身體健康,對身材的保持也有實質的功效。而且瑜伽講究的是心靈的靜默並且十分注重冥想。因此那些本身過於神經質,過度緊張、肌肉特別僵硬而擔心自己瘦不下來的MM,可以嘗試聯系瑜伽。

少攝鹽分

另外倪妮提倡少吃鹽分。鹽分的攝取數量和水分的攝取成正比關系。當體內鹽分過多,身體就要將鹽分的濃度調整到一定狀態,這是就需要大量的水分。當人攝入大量的水分而又得不到排洩時,新陳代謝就出現問題。腎髒機能也會減弱而產生腫脹。而且攝取過多鹽分也不利於腿部的保養。因此,用餐時要控制鹽量。這就需要從調味、吃法及菜單的選擇上做起。此外,還要多攝取能幫助排洩體內鹽分的食物,如富含鉀質的食物。另外促進排尿也非常重要。可以多選用豆類、薏仁、冬瓜等利尿的食物。在飲料的選擇上應該摒棄碳酸飲料喝果汁,最好選擇具有利尿作用的烏龍茶。

吃有機食品

學術界指出,食用有機產品的潛在好處在於能綜合提高身體素質,讓能幫助身體消耗脂肪的化合物增多,同時,還能讓人延長壽命,保持健康和體型。現在越來越多加工食品出現問題,因此越來越多人將身心健康的厚望全都寄托在有機食品上。倪妮表示她堅持每天吃有機食品,並結合瑜伽運動,很快身子瘦的讓全校的女生都羨慕嫉妒。

熱門文章
減肥疑惑!!

減肥疑惑!! 女

爬樓梯能減肥 解密4大爬樓減肥方式

很多人都在爬樓梯減肥,其實這其中也有很多學問哦,方法不對,反而適得其反。對於愛美的MM來說,一定要認真讀讀

你需知道的減肥茶的副作用

很多愛美的女性朋友,都會選擇用減肥茶來幫助自己瘦身,各種媒體上減肥茶的廣告也是層出不窮,眾多的品牌讓消費者目不暇接,很多

晚餐可以吃兩片全麥吐司和一小杯芒果汁嗎?

晚餐可以吃兩片全麥吐司和一小杯芒果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