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看楊冪如何產後速瘦 做健康完美女人

看楊冪如何產後速瘦 做健康完美女人

大多數女性都被產後如何恢復身材而困擾,但是明星們好像不受困擾一樣,前一段時間跻身四小花旦的楊冪剛剛誕下小糯米,可是身材恢復的簡直是比之前還要好。令不少人感歎:“楊冪不僅身材依舊,完全看不出剛生完孩子,而且氣質也改變了,原來覺得是個靈氣的時尚少女,現在氣質裡卻增加了溫婉成熟的女人味,氣場也更大了。”那楊冪是如何保持如此好身材,產後瘦身有什麼方法呢?

楊冪減肥經驗一:避開壓力

想要減肥,壓力雖然是每個藝人每天都要面對的,但是楊冪十分擅長避開壓力。她說,焦慮會將你引向零食。通常楊冪都會出去散步或者試著做瑜伽深呼吸,以獲得鎮定的效果。

楊冪減肥經驗二:適度縱容

楊冪減肥經驗建議大家一定要多吃蛋白質食物會讓人覺得很飽。其實這並不是想象出來的。經過研究表明,蛋白質激發胰高血糖酶生成一種引起飽食感的物質。試試在你午餐的色拉中加入一些雞肉或金槍魚肉--這樣可以抑制你在下一頓大餐時的食欲,不信就試試吧。

楊冪減肥經驗三:用水來代替

在晚飯前灌一杯水來幫助你有飽食感。楊冪強烈推薦!楊冪微博自從說了有關“玫瑰蜜棗茶”,相信不少人也願意來嘗試了,這個既天然又神效的偏方,有人是要拿來通便,有人是要拿來瘦身,當然不過是各取所需啦!

楊冪減肥經驗四:用走路消除

楊冪很愛步行,她的原則是能走路就走路。買一個計步器戴在臀邊;爬樓梯代替乘電梯,並且在午餐時間散步,如果你每天都有這樣做,你的體重怎麼可能增加?

楊冪減肥經驗五:有原則地進餐

楊冪每次進餐都十分的有原則,不會因為什麼特殊情況而去破例。大多數人外出吃飯時都很容易吃得更多,因為現代人經常聚會,一聚會如果你沒有原則,很容易就吃得比以往更多,而且往往都是吃很多的高熱量的食物,這樣對減肥來說是致命的,會導致你很久的努力化為泡影!

熱門文章
九款美味果蔬 吃出清秀小V臉

  1、冬瓜 .hzh {display: none; }   冬瓜是最實用的具有利水消腫之

冬季減肥吃什麼最有效 5款食譜冬季多吃也不怕

冬天天氣寒冷,大家在不知不覺中就會比平時多吃了一點,同時運動量少了,脂肪就是這樣積聚下來了。但是不吃似乎又真的會肚子餓。

OL必學瘦臂減肥操

擁有纖細的手臂能讓你看起來更瘦,所以,瘦手臂非常重要哦!而ol們缺乏運動,最容易造成渾圓的蝴蝶臂。下面,小編來為你推薦一

秋季快速瘦身的七大偏方

  這裡要為大家介紹快速減肥瘦身的小偏方,讓你健健康康減肥瘦身,並且同樣可以收到顯著的效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