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甘婷婷瘦腿秘訣改善腿部線條

甘婷婷瘦腿秘訣改善腿部線條

新晉女星甘婷婷初在影視劇中展露拳腳,她較好的身材也是圈內女明星中比較顯眼的,那麼甘婷婷是如何保持身材的呢?下面小編就要跟大家一起分享甘婷婷的瘦腿秘訣,希望大家也能擁有好身材。

第一招:用吃來減腿

1、維他命e幫助去除水腫 血液循環不好,就很容易引致腳部浮腫,含維他命e的食物,可幫助加速血液循環、預防腿部肌肉松弛等。含豐富維他命e的食物包括杏仁、花生、小麥胚芽等。

2、維他命b群加速新陳代謝 維他命b1可以將糖分轉化為能量,而b2則可以加速脂肪的新陳代謝,多吃維他命b豐富的食物,如冬菇、芝麻、豆腐、花生、菠菜等。

3、少吃鹽去水腫 經常吃多鹽的食物,容易令體內積存過多水分,形成水腫,容易積聚在小腿上。飲食除了要減少鹽的吸收外,也可多吃含鉀的食物,因鉀有益排出體內多余鹽分,含鉀的食物包括番茄、香蕉、薯仔、西芹等。

第二招:腿部濃縮spa

小腿浮腫是最常見的“第四圍問題”。腿部累積的廢物和毒素加上因重力功效滯留在小腿的體液,會直接導致小腿浮腫變胖。如果不能天天泡澡,常常用溫水給小腿做全面的濃縮spa,也能恨事消除小腿浮腫,恢復腿部纖細。

工具:足夠深的木桶、精油、浴鹽、溫水。

方式:將溫水注滿木桶,以能完全沒過小腿為准,然後加入精油和浴鹽,再把整個小腿放入水中浸泡15分鐘左右,同時輕揉推拿小腿,幫助排毒,緊實雙腿線條。

熱門文章
遵守8個習慣肥胖不會找到你

   .hzh {display: none; }   遵守8個習慣不怕發胖  1.養成每日

明星大象腿 驚“雷”眾人

女明星在娛樂圈擁有一雙修長的玉腿至關重要,但往往不如意的是,腿的贅肉有時讓人懊喪不已,如果這樣出現在公眾場

一日三餐這樣吃蘋果減肥

吃蘋果減肥的好處是不必挨餓,肚子餓就吃蘋果。因為它是低熱量食物,無論吃多少,都不會比日常生活所攝取的熱量還多,所以體重自

夏天最適合減肥的瘦身水果餐

一、美容減肥菠蘿  菠蘿減肥功效  菠蘿幾乎含有所有的人體所需的維生素,16種天然礦物質,並能有效幫助消化吸收。菠蘿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