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想要明星般小臉?4大天後教你如何瘦臉

想要明星般小臉?4大天後教你如何瘦臉

明星總是擁有天使的容顏,魔鬼的身材,那個臉也是小得不得了,讓人看了心生羨慕呀!大家一定也很想擁有明星般的小臉吧!現在我們就來看看明星們是怎麼瘦臉的吧!有的方法如果適合你,你也可以嘗試一下哦,希望能對你的瘦臉有所幫助。

鞏俐的有氧按摩

鞏俐說,她每天中午都要做有氧按摩,即努力向前、向上伸展自己的脖子,數次後開始做有氧按摩:

1.指壓穴道:從額頭到太陽穴,雙手按壓3次至4次。

2.交替按摩:雙手中指、無名指交替輕按鼻翼兩側,重復一兩次;再以螺旋方式按摩雙頰:由下颌至耳下、耳中至耳上部,重復兩次。

3.輕挽下颌:以雙手拇指、食指交替輕挽下颌線,由左至右往返3次。

4.輕撫頸部:以雙手掌由下向上輕撫頸部。

章子怡的消除泡泡眼神功

章子怡說:指壓,有祛邪、疏通經絡的功能。無論是什麼原因造成眼部浮腫、黑眼圈 、眼角皺紋等,都可使用指壓、按摩的方式達到小臉健美的目的喔。

步驟

1.指壓穴道:眼部消腫的穴點,以“眼眶內側骨邊”的消腫效果較明顯。正統經絡做法有四穴,分別是:攢竹、睛明、承泣、瞳子。

2.以攢竹穴為起點,采用順時針方向,順著眼眶的骨頭邊際內側按壓,按到特別酸痛的那一點就是阻塞最嚴重的地方,此時就要加強按摩,最後再順著按到攢竹穴為終點。

熱門文章
急速減肥方法有哪些

   .hzh {display: none; }    很多想減肥的朋友都在尋找更有

十款經典男人減肥餐

減肥食譜一:  中式減肥餐之一全麥面包  早餐豆漿一碗、全麥面包兩片、雞蛋一個  中餐腐乳空心菜、皮蛋拌豆腐、醋烹綠豆芽

臀部吸脂減肥 打造婀娜身姿

女人腰之搖曳,腿之修長,體態之婀娜,無不從臀部的曲線及型狀中襯托出來,可是現實中女性的臀部多少都有些不太完美,吸脂提臀術

每天只需30分鐘 讓你擁有迷人臀部

每日30分鐘骨盆操,矯正體態馬上擁有誘人翹臀,一起來做一下吧。  基本體操1左右扭動  雙腿張開至與肩同寬站立,兩手叉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