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快來看維多利亞超模瘦身秘籍

快來看維多利亞超模瘦身秘籍

哎呀呀,當你還在羨慕嫉妒恨著人家維密超模美眉們苗條又線條的身材的時候,很多妹紙們已經開始挖掘這些超模的瘦身秘籍啦!你已經比別人晚了一步!別急,小編可是能幫你減肥的大神哦~~~

八位超模的塑身秘籍

Erin Heatherton

Erin Heatherton說:“我超愛芭蕾,在學習和進步的過程中可以得到很多樂趣,這種優雅的肢體訓練是我在成長時沒有接觸過的。芭蕾不僅能夠維持心情的愉悅、讓儀態更美,從中還能發掘自己的可能性。”近日,何炅導演的電影《栀子花開》中,美女四小天鵝也同樣擁有棒棒的身材,確實,芭蕾在塑造身體曲線等方面有很好的健身效果,漸漸成為美體塑身新時尚。 很多上班族下班後都會參加芭蕾舞訓練班,來塑造身體曲線,起到健身效果。跳芭蕾,站姿很重要,正確的站姿是身體穩定和動作靈巧的基礎,也是挺拔身姿的根 本。最簡單易學的就是第一站姿,在此基礎上,可以輔助手臂動作。比如說,單手慢慢舉起至耳側,再慢慢放下,兩手可交替做,可以讓肩頸線條更美;雙手一前一 側舉起保持平衡,臀部肌肉內縮,有提臀和緊實腰背的作用。

Doutzen KroesDoutzen Kroes

作為CK代 言人和維多利亞秘密秀的頭牌模特,Doutzen kroes幾乎是這個世界上最性感的代言人。誰也看不出,她已經是不折不扣的孩兒他媽。她的瘦不僅僅是骨感,而是從身體迸發出來的性感超能量,無論從哪個 角度,都是那麼誘人,但原來她的瘦身秘笈竟然是“聞香”!利用香氛刺激女生的味覺,讓她對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有向往,這樣的香,會在一定程度上抑制女 人的食欲:不能貪嘴,身材會走樣。Doutzen kroes所使用的穿香方式是按壓幾下,把香水噴灑在半空,形成一片香水霧,然後讓自己沐浴在香霧裡,均勻散落在發絲、皮膚、衣服上。香味可以讓她更有活 力,也會在一程度上促進燃脂。她睡眠時會在臥室裡稍稍噴灑一些香水,比如薰衣草、丁香等,有種春天萌芽的清新,這樣的香氣有助於更好地調理睡眠,讓身體得 到最佳的休息,調理女人內分泌,這是輔助瘦身最佳的方法。

與此同時,她睡前也不忘瘦身!

平板支撐:她每晚都會堅持做5組平板支撐,現在已經每組可以堅持到3分鐘,這個簡單的運動使腹部、臀部、腿部都得到塑形。

瘦身按摩:睡前的最後一步,她會用按摩霜均勻塗抹腹部、腿部甚至是胸部,做提拉式按壓按摩,也是燃脂的最佳方式。

Alessandra Ambrosio

“一周做三次普拉提和瑜珈,並進行為期10天的巴西 提臀課程。維持體態並不難,需要付出代價,每次訓練完都腰酸背痛,但現在的我比十年前的狀態更好。”看來,生完寶寶之後要恢復美美身材也不是不可能的。生 完第二個孩子的Alessandra Ambrosio,時隔一個月多一點,便又能和以前一樣美美地出街,這與維持體態所付出的的代價是分不開的。想要有超級身材,堅持和吃苦是必不可少的!

Candice Swanepoel

一周數次的拳擊和普拉提,並在走秀前10天改為每天進行。更讓人吃驚的是,Candice Swanepoel的瘦身食譜竟然包含高熱量超級營養早餐,比如說面包、比薩、煎蛋等高油脂食物是可以放在早上吃的,但是吃完這些食物後,她會將一天的食物量以小分量分餐,多餐進食,避免自己不要過餓,還會計算好後期攝取食物的熱量,這樣才能有效控制體內的脂肪增長速度,持久保持苗條身材。

Karlie Kloss

風格受到大家喜愛的超級名模Karlie Kloss經常被拍到出入健身房,她說:“我就是靜不下來,這都要歸功於從小接受的古典芭蕾訓練,到現在我還是熱愛舞蹈,也用慢跑、腳踏車、游泳來保持身 材。”她的一生都在學芭蕾,跳舞占了她生活很大的部分,也是她常做的運動。同時,她也喜歡肌肉強化訓練,喜歡練習不同的方式來強化身體。於她而言,運動就 是一切。她的勵志瘦身日記告訴我們:只要勤奮、投入和擁有熱情,是真的可以完成任何事的。

Adriana Lima

Adriana Lima每隔兩天進行一次舉重、拳擊和跳繩的訓練,用規律嚴謹的方式控制體態。她認為,健身的結果其實並不取決於鍛煉時間的長短,而是鍛煉的強度。如果你是忙碌的上班族,運動的時間不多,那麼不妨試一試像舉重、拳擊和跳繩這樣較高強度的瘦身方法吧!

Behati Prinsloo

Behati Prinsloo一整年都會利用空閒時間做皮拉提斯,也很喜歡游泳,還有位專門督促她的訓練師。除了運動之外,Behati Prinsloo還有早餐秘密武器,那就是酪梨。酪梨是一種營養價值很高的水果,含多種維生素、豐富的脂肪酸和蛋白質,鈉、鉀、鎂、鈣等含量也高,營養價 值與奶油相當,有"森林奶油"的美譽,而且還能美容喔!

模特都有厭食症這種偏見該放下了,真的有這樣一群模特,她們吃得健康鍛煉得當。比例是爹媽給的改不了,但圍度是後天鍛煉自己拼的。再多的文字和圖片來形容模特們的塑身秘訣也都是蒼白。

怎麼樣,是不是要稱贊小編很有料啦,其實超模們的減肥大法也莫過於超級運動的減肥以及合理膳食的減肥,並沒有很難完成的減肥法,所以大家可要抓住機會了,趕緊學學超模的瘦身秘籍吧!

熱門文章
瘦腰小秘訣,讓你擁有完美腰線

我們都知道,腰部是最容易囤積脂肪的部位,卻也是最難瘦下來的地方。可是,如果整天頂著一個大大的游泳圈無疑會使我們的整體形象

男性練瑜伽可以幫助減肥嗎?

男性經常練瑜伽好處有哪些  對於腳步匆匆的現代人來說,如果不能學會放松宣洩,就會引發一系列心理和生理上的病變,像心血管病

神奇按摩術幫你甩掉大餅臉

   瘦臉按摩術具體步驟:   動作一:   先取2/3小湯匙的按摩霜量塗抹於全臉。除了拇

糖尿病老人怎樣減肥才健康

  網友提問:我母親現在的飯量比以前減少了很多,平時吃東西也比較注意,忌食油膩易發胖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