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明星減肥 >> 揭秘陳慧琳產後速成美腿秘訣

揭秘陳慧琳產後速成美腿秘訣

歌手陳慧琳,想信大家都不會陌生了,她產前產後身材就像沒變過一樣,生完蝦餃仔與小龍包,依然保持窈窕好身材,那麼陳慧琳是怎樣保持好身材的呢?她又有什麼樣的減肥秘訣呢?

日前某意大利時尚品牌為慶祝旗艦店開幕,更邀請了陳慧琳作剪彩嘉賓之一,並邀得Kelly率先演繹今季最新的秋冬系列及拍攝。

產後減肥 多做有氧運動

拍攝當天,就連初次見面的品牌高層也難以置信Kelly已是兩個小孩子的母親。Kelly輕描淡寫地說:“要修身,就一定要做有氧運動,不能只靠節食或者不吃。所以我一直都維持正常飲食,但會戒吃煎、炸食物。因為照顧兩個小朋友都好需要氣力,小龍包已15磅,抱抱好快就會手軟,所以我都會強化手臂同腰部的肌肉,順便Firming,就算同蝦餃仔玩,走來走去都等同做了帶氧運動,尤其是他踩單車,我同爸爸都要追……真是少點力氣都不成!”可見Kelly絕對是親力親為的媽媽。

家庭工作兩不誤 忙碌不忘慈善

現在Kelly會以家庭及兩個兒子為大前題,但亦盡量在工作、自己與家庭三方面取得平衡,照顧孩子之余亦會配合工作,照樣接秀、拍廣告,亦開始籌備新碟錄歌,希望趕及年底可以推出全新廣東碟。以前最愛扮靓、行街Shopping的Kelly,買衫、買鞋、買袋,一季的衣服可以分十次買,現在一樣做得到,不過卻換了為蝦餃仔同小龍包入貨,Kelly笑說:“不過男孩子始終沒女孩子花樣多,所以我唯有轉移買玩具同兒童圖書,一樣開心,因為所有小朋友的東西都設計得好童話、色彩缤紛,大人看見都好開心!”至於自己,同樣貪靓,不過可能有少少轉變,Kelly也表示雖然依然愛美,但為了孩子會以方便為主。

不過Kelly現在都忙著做另類的帶氧運動,就是收拾家中的衣服,籌備8月舉辦的二手衫賣買,目的是為“陳慧琳兒童助學基金”籌款,忙碌中不忘做慈善。

溫馨提示:希望上述相關介紹對大家起到一定的幫助作用。如果您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請咨詢我們的在線醫師,祝您早日擁有好體態。

熱門文章
超熱門的減肥舞蹈 塑造性感身材

瘦腿、翹臀、減手臂,是大部分MM的減肥目標。瘦身是一項十分有難度的大工程,不同身體部位有不同的減肥方法。今

減肥不能吃的水果大盤點

你知道減肥不能吃的水果都有哪些嗎?有人說,吃水果不是可以減肥麼?難道,還有不可以吃的水果嗎?的確如此,減肥不能吃的水果有

減肥十三招,日常生活減肥方法!

方法一:腳尖上下左右各30次+拉伸小腿肌肉左右各15秒——邊做家務,邊鍛煉  ①左腳向前半步,腳

早上吃對雞蛋就能瘦?好處多到你想象不到!

1、補充優質蛋白質  蛋白質是一切生命的物質基礎,與粥和面包等食物相比,雞蛋中蛋白質的氨基酸構成更好,其必需氨基酸組成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