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產後如何減肥

產後如何減肥

  剛生完BABY的媽媽們,你們一定還在為自己的身材而感到擔心,因為還要母乳,所以也不敢亂吃一些減肥藥或者忌口之類的,那麼應該怎樣讓自己的身材恢復到沒生寶寶之前呢,下面小編就來為大家總結總結吧!

  避免節食

  健康的飲食和鍛煉,使大多數婦女可以在第一年內歸恢復產前的體重,果你是適度活躍,你的熱量不應低於每日1,800卡路裡。如果你是母乳喂養,那你每天要在1800卡路裡的基礎上再加300到500以上的卡路裡。如果少於這個數量你啊你和寶寶的營養就會受到高讓,也不利於寶寶的健康成長。

產後如何減肥

  要有耐心

  不要失去目標,不要妄想短期內就可以達到理想的效果,周制定一個目標,參照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制定,一般,每周減肥一斤是正常的。這樣對你的健康無害。記住,循序漸進才可以保持健康身體來減肥!

  控制你的食物和零食

  確保你的熱量均勻地分散在一整天。避免一頓吃很多,然後下一頓就不吃了,或是暴飲暴食,這樣的習慣都是不好的。如,可以在兩餐之間適當的加一些零食,但是熱量一定要低,而且你每天的攝入熱量的總數不要超過2500卡路裡。以每三個小時吃點東西,但是不要吃的太多,剛剛好就行。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總結的,只要媽媽們按照小編說的去做,那麼你也會成為人人羨慕的辣媽的,加油!

熱門文章
中醫針灸減肥的要領是什麼

  針灸減肥的要領是什麼?說到針灸減肥,大家都非常熟悉。其實針灸減肥就是通過針刺人體某些穴位,可以起到使胃

要小心!7種讓你越吃越胖的食物

千萬別再迷信生活中大家廣為流傳的減肥食物啦,很多減肥食物雖然的確有減肥的效果,但同時也會埋下你增肥的伏筆。

胸部為什麼會變小

胸部為什麼會變小?醫學美容專家告誡說,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才是導致胸部越來越小的元凶哦。那麼我們就來具體的

林志玲的三日減肥食譜一月速瘦

作為無數男性心目中女神的林志玲,對身材的保持也有獨家的秘方。百萬瘦身教主唐安麒就曾經為林大美女配置過三日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