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什麼產後減肥方法能夠快速瘦肚子?

什麼產後減肥方法能夠快速瘦肚子?

  產後肥胖最常見的問題就是肚子得贅肉更加明顯了。有什麼產後減肥方法能夠幫助新媽媽們快速瘦肚子呢?下面就讓小編為大家推薦6個產後減肚子的方法,讓幫助你快速消滅小肚腩。

  1、揉腹部

  因為產後肚子上的贅肉肆意增長,手掌心和右手背疊起,手背來慢慢的揉推腹部,每日早中午個坐半個小時。

  現代醫學認為,揉腹不僅能夠促進血液循環,能夠加強腸胃的蠕動功能,使其毛細血管張開。而且能夠加速新陳代謝速度,這對於消除脂肪,幫助收腹很有幫助。

  2、拍打腹部

  兩手手指並攏彎曲,兩手交替叩擊腹部,其力度要用力,跟擊鼓的節奏差不多。這樣能夠加速腹部分解和吸收,加速燃燒脂肪。

  此種方法,1到2天的時候看不到什麼明顯的效果,但是堅持時間一長,你就會發現很明顯的效果。

  3、引體向上

  產後等身體恢復好了新媽媽可以借助一些運動器械做引體向上運動,或者是在家的門框上做練習,這樣不僅能夠鍛煉腹肌,能夠對於連手勁也很有幫助。

什麼產後減肥方法能夠快速瘦肚子?

  4、床上運動

  在睡覺前或者起床後練習,先練習屈腿運動,平躺床上,右腿彎曲,使其盡量貼近腹部,然後再打直,緊接著換另外一條腿部。

  交替這套動作20次,稍微休息之後,仰臥起坐,這樣動作一點都不陌生。如果沒有人壓著你的腿部,那麼選擇其它的被子或者枕頭之類的即可。

  5、床下運動

  下床之後,腰部彎曲運動。左右交替,兩手盡量的左右平伸,要不左右擺動,雙手跟隨身體擺動的節奏而擺動。然後做上下彎曲,兩手超前平伸,身子彎曲,雙手接觸地面,然後恢復到正常,交替動作20次。

  6、慢跑

  跑步可以鍛煉腹肌,想要恢復到產前的好身材,這就需要積極的消滅肚子上的贅肉,把小肚子藏起來。慢跑最佳,不要跑的過長。堅持一段時間之後,再加大運動量。

熱門文章
橙子對減肥有什麼幫助呢

橙子是我們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的水果。但是很多人卻不知道橙子的好處,它不僅是水果補充維生素的,也是減肥的奇藥。橙子顏色鮮

一式瘦腿瑜伽 春夏秀出細長腿(圖)

  站蓮式瘦腿瑜伽 .hzh {display: none; }   功效:該體式可加強身體

什麼時候喝酵素減肥更有效

   .hzh {display: none; }    酵素減肥是從日本那邊傳過來

最有效的瘦肚子方法

   .hzh {display: none; }   保證睡眠  有規律的生活作息、有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