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新媽媽如何產後瘦身才有效

新媽媽如何產後瘦身才有效

  新媽媽產後有一個可愛的寶寶是一件好事,可是生產之後嚴重走樣的身體卻讓新媽媽傷心,有什麼產後瘦身方法可以幫助到新媽媽恢復以前的好身材呢?

  產後減肥一定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很多新媽媽看到自己肥胖的身材心情就會很差,這時候就應該多聽一聽歡快抒情的音樂,要多笑一笑,這樣心態開闊心情變好,就能很好的做產後減肥,每天保持一個好心情也是必要的哦。

  控制飲食也是新媽媽產後減肥需要注意的地方,在坐月子的時候要吃很多高脂肪和高蛋白的食物補充身體的營養,這樣奶水才會充足,但是這樣只會讓新媽媽變得更加胖,所以要合理的控制飲食,不是吃越多營養越豐富哦,全面搭配營養才行。

新媽媽如何產後瘦身才有效

  新媽媽不要怕喂奶胸部會下垂,這個認知其實是錯誤的。乳房下垂不是因為哺乳而是因為妊娠刺激乳腺生長,後面又隨著乳腺衰退才下垂的,所以哺乳不會營養乳房美觀,反而哺乳還能消耗掉身體的熱量,有效的防治肥胖,起到很好的減肥效果。

  運動是最好的減肥方法之一,新媽媽產後不能做激烈的運動,但是可以做一些輕柔簡單的伸展運動,這樣可以促進身體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起到很棒的減肥效果。

熱門文章
吃哪些東西可以瘦臉

   吃什麼可以瘦臉?也是我們會知道吃什麼可以豐胸,吃什麼可以減肥,也許對吃什麼可以瘦臉並不是那麼清楚,今天我

閒暇多轉呼啦圈 輕松瘦出小蠻腰

轉呼啦圈的好處一:治療便秘。經常使用彈簧呼啦圈,使之在腰部纏繞,能起到刺激腸道,治療便秘的作用,有效的消除便秘所帶來的痛

養成美臀好習慣 告別扁平臀

一副前凸後翹的身材豈能少得了臀部的性感。可苦於自己擁有的卻是一個扁平的大肥臀,這可如何是好。不要急,也不要迷茫,其實改變

三日狂瘦9斤 急速減肥美味食譜

  想要減肥的MM還在痛苦節食、瘋狂飙汗嗎?其實減肥也可以很輕松,只要你吃對食物就能成功甩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