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產後減肥的最佳時期?

產後減肥的最佳時期?

  女性產後肥胖是一種普遍現象,很多女性產後不久就開始減肥,事實上這樣是不對的,產後不久女性的身體並未完全恢復,急於減肥很可能對身體造成很大的傷害,甚至影響女性的一身。那麼什麼是產後女性減肥的最佳時期呢?

  根據國外研究報告,產後6個月是產後減肥最佳時期,超過這個時期,將來你想瘦下來的困難度更高,而附在身上的超胖體重和肥肉,也會在未來的十年間跟隨著你,難以分離。

  這主要是因為多吃少動的生活型態,已經固定下來,難以調整;台有專家表示,如果你想改變目前造成你“肥胖”的生活型態,至少需要3個月的時間,才能扭轉得過來;因此,建議你,不妨把產後6個月的瘦身黃金期,當做是讓自己“浴火重生”的轉折點,好好地規劃屬於你的減肥大計。唯有“狠”下心來執行,直到你脫胎換骨之後,任何小SIZE的衣服都穿得下!

產後減肥的最佳時期?

  產後減肥最佳時期

  自然產的媽媽:坐月子後,約產後的一至二個月左右,若身體復原狀況良好,即可開始施行減肥。專家建議,產後三個月內就可以做重點式、輕微的運動,如:骨盆腔底的肌肉收縮,可以預防尿失禁、收縮腹部和臀部減肥。

  剖腹產的媽媽:視產婦的傷口復原狀況而定,必須等手術完的24小時、排氣之後,才可以下床走路,或做些輕微的活動,至於何時才是減肥的好時機,最好是等拆完線、回家靜養的產後三個月後,再開始實行。

熱門文章
有氧減肥操 燃脂超給力

一、基本訓煉(傾斜、擠壓、收緊)  首要目標:上腹部和下腹部  次要目標:下背部  1.肩膀向前傾,輕輕打圈(傾斜)。 

平時怎樣保養出精致的瓜子臉

一、鹽水敷眼  方法:在500cc、40度的溫水中加入一茶匙鹽,攪拌均勻後,將紗布浸泡在鹽水中,充分吸收鹽分,然後將紗布

適合中年人做的減肥操

1.木偶動作:鍛煉上臂及腰腹部。直立,雙腳分開,雙臂側平舉,肘稍屈。左手指朝上,右手指朝下,同時身體向左傾。繼而右手向上

夏季水果減肥三誤區

水果是大家公認的減肥食品,很多懶於減肥的美眉都喜歡吃水果減肥。需要注意的是,雖然吃水果能減肥,但也不能亂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