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百科知識 >> 減肥誤區 >> 夏季水果減肥三誤區

夏季水果減肥三誤區

水果是大家公認的減肥食品,很多懶於減肥的美眉都喜歡吃水果減肥。需要注意的是,雖然吃水果能減肥,但也不能亂吃。如果不科學的吃水果,有可能會引發肥胖。下面小編就為大家介紹在水果減肥中,我們常會犯的錯誤,想要吃水果減肥的美眉不妨好好的看看,為了早日擁有完美的身材而時刻注意。

水果減肥誤區一:吃西柚有助於燃燒脂肪?

很多人都誤以為西柚中含有特別的成分,可以幫助燃燒脂肪,其實這種的說話是沒有根據性的。有人吃了西柚後變瘦,只因為西柚代替了其他熱量食物。西柚中含有的卡路裡並不算低,一個西柚等於半碗飯,所以只吃西柚會導致身體營養不均衡。

水果減肥誤區二:果汁比新鮮水果更有助於減肥?

忙碌的都市人群都喜歡用果汁來代替水果,但是水果在搾汁過程,很多營養成分會從中擠壓出來。所以在減肥期間,還是食用新鮮的水果為佳,如果是果汁的話,每日飲用不要超過一大杯。

水果減肥誤區三:所有的水果都是低脂瘦身食物?

並不是所有的水果都有利於減肥的,比如牛油果、椰子和榴蓮等就是減肥的天敵,它們含有的熱量足以讓你的減肥計劃失敗。其實椰子還含有大量的飽和脂肪,大量食用還會使膽固醇升高,提高心髒病病發的危險。

由上可得水果減肥也需要科學的食用,才能健康瘦身。在日常生活中美眉們應該對水果有所了解,這樣才能避免走進誤區。
 

熱門文章
最新辦公室減肥瑜伽,讓你工作減肥兩不誤

很多上班一族都覺得,自己一周有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辦公室,周六周日也有可能在辦公室中加班度過,減肥計劃遲遲無法實行,怎麼辦呢

五種吃不胖的核心食物

你知道什麼叫核心食物嗎?有這麼一些食物,它們具有相當高的營養價值,並且含有所有的食物類別,是經常用於減肥的食品。這些減肥

專家介紹什麼是針灸減肥法

   針灸減肥操作簡便、安全可靠、患者痛苦小,因此受到很多肥胖者的歡迎。目前臨床多采用耳穴埋針法和中藥耳穴

交女人如何甩掉手臂上的肥肉

瘦上臂  針對手臂線條,以下這套收手臂操,可借書本之力使肥大的臂彎消失。  1.左手緊握書本,向上提起,右手則握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