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產後減肥的三個基本原則

產後減肥的三個基本原則

  很多女性認為產後一定會肥胖,其實不是這樣的,產後不一定會肥胖,只不過肥胖的概率大而已。下面小編教大家如何控制產後發胖,首先你得掌握三個基本原則,這樣你才能有效的控制產後發胖。

  控制產後發胖,除了運動和使用一些減肥藥之外,有三個基本原則一定要掌握。

  1、控制好懷孕期的體重。在孕期時維持標准體重,產後才能輕松減重。基本上以初次懷孕的婦女而言,整個孕期體重平均增12~15公斤即可;第二胎以上的婦女,平均增加約10~12公斤即可。

  2、月子後的飲食攝取以低脂肪、高蛋白食物為主產後的體重恢復需要盡量攝取低脂肪、高蛋白的食物,例如去皮雞肉、牛肉、豬瘦肉、魚、鮑魚、海參、等。另外,要配合月子料理及藥膳服用。

  3、產後一個月後,只要進食維持體能消耗的熱量,加上一定的運動,會是很好的幫助瘦身的。如果哺喂母乳的話,瘦身效果會更快,但是哺乳期間不建議刻意瘦身對寶寶等都不好的。

產後減肥的三個基本原則

  產後非哺乳期的減肥方法——中醫減肥

  目前最常用的中醫減肥方法有按摩推拿、拔罐、針灸、中藥。中醫減肥療法是通過通經絡,促進血液循環,調節機體平衡,保養肌膚,延緩皮膚衰老,塑造身形。不僅針對單純性肥胖,對局部減肥療效也顯著。配合純天然的藥物,不節食、不開刀。並有保健、調理人體來健康等功效。整形科專家提醒,哺乳期修復兩個月以上方可做該項治療。

  健康的減肥是所有產後媽媽們追求的目標。LPG纖體塑形和中醫減肥兩種方法,不僅不需要通過手術達到減肥目的,在減肥的同時還可以調節機體平衡,保持健康的減肥狀態。所以一直備受產後媽媽們最愛的減肥方法。

  知道了上面小編介紹的控制產後發胖的三個基本原則之後,我相信很多女性朋友現在應該不會再害怕產後減肥這種問題了。

熱門文章
有些減肥方法是有害的 你知道嗎

你還在因為胖而煩惱麼?你還在因為吃減肥藥減肥而痛苦麼?你還在因減肥而過度節食中麼?那麼我們究竟應該怎樣進行

早中晚正確按摩 1日塑造修長美腿

早上  早晨腿部的血液循環是比較通暢的,所以你可以利用上班等公交或是別的時候來進行3分鐘瘦腿操,這個事件主要是加快腿部的

跑步機VS戶外慢跑 哪個效果好

室內室外綜合效果相當  周教練表示,其實室外跑步和在跑步機上跑步都能起到一定的減肥效果,綜合來看它們的效果差不多主要是根

四款柚子減肥食譜 清熱減脂不反彈

金秋十月,正是柚子上市的季節。柚子清熱化痰、健脾消食,還有瘦身的功效,還能預防反彈,喜歡吃柚子的MM趕快試試下面的柚子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