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人群 >> 產後減肥 >> 產後如何安全健康減肥?

產後如何安全健康減肥?

  1.飲食習慣

  正確的飲食習慣對於新媽媽來說非常的重要,因為在哺乳期間要消耗大量的營養以及能量,因此洗那麼一定要注意適當的攝取一些熱量食物,並且每天攝取的熱量不能少於1500大卡,否則的話就會嚴重的影響你的乳汁分泌情況。但在攝取的時候也要特別的注意,熱量不能超過1800大卡,因為多余的熱量會被轉化為脂肪儲存起來。

  同時新媽媽還要特別的注意養成吃早餐的習慣,並且午餐吃飽,而晚餐則要吃少,這樣才能幫助你更好的進行減肥瘦身。同時進行這樣的飲食規律,不僅僅可以提供身體一整天所需要的能量,同時也不會攝入多余的熱量。

  2.進食速度慢

  對於產後如何減肥的問題,進食速度的快慢也有著決定性的作用,專家提醒新媽媽在吃飯的時候不妨增加嚼次數,這有利於分泌更多的唾液和胃液對食物進行消化。緩慢的進食可以讓你的血糖會升高到一定水平時,大腦及時的發出停止進食的信號,這樣的飲食方式可幫助產後媽媽減少進食。

  因此在每次進餐的時候新媽媽應該注意,進食速度盡量慢,可以避免媽媽們吃得過飽,從而達到減肥的目的。

產後如何安全健康減肥?

  3.把握減肥速度

  產後如何減肥的問題,新媽媽還要注意把握減肥的速度,在哺乳期的減肥速度不宜過快。假如你每周都瘦掉1斤以上,這會影響你的母乳供應,嚴重的話還有可能會停止哺乳。這種情況會嚴重的影響到寶寶的正常生長發育,並且你的哺乳期快速減肥計劃不得不暫停了。因此哺乳期媽媽一定要特別的注意,控制減肥速度不要太快,只有這樣才能在減肥的同時不影響哺乳計劃。

  4.食物的多樣性

  產後要想減肥瘦身,這其中是有技巧的,專家提醒處於哺乳期的媽媽,由於需要的營養更加多因此在日常的生活中應該盡量進食各種豐富的食材,其中包括有水果、蔬菜、豆類、肉類、乳制品類、粗糧、各種湯汁等。進食多種不同的食物,不僅僅可以幫助新媽媽補充各種必須的營養物質,同時還有助於媽媽產後的身體恢復。

  5.堅持哺乳

  要想快速的減肥新媽媽要特別的注意,堅持哺乳是瘦身的有效途徑之一,雖然說哺乳過程中可能會產生一些疼痛感,但愛身體允許的情況下專家建議新媽媽最好是養成堅持哺乳的習慣。哺乳不僅僅對寶寶的生長發育有極大的作用,同時還能將體內多余的熱量大量的排出去,從而讓新媽媽在不知不覺中完成瘦身的工作。

熱門文章
吸脂減肥可能引起的並發症

  凸起的小腹、贅肉翩翩的大腿和手臂讓愛美的女士痛苦不已,目前吸脂術可以說是針對局部肥胖最快

早飯只喝生姜紅茶 一禮拜瘦8斤

.hzh {display: none; }   對於整整斷食一天,會覺得有困難的mm來說

別把減肥藥當漢堡

相比來說,西藥的危害更大.減肥要也是利用化學成為制作的,所以它的危害同樣巨大.  減肥藥的主要功效是使身體器管異常工作來

怎樣減肥瘦得快?3個早上減肥的方法

  清晨是燃脂的好時候,但是這時大家都要忙著出門上班,抽出較長的時間來運動減肥。那早上要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