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按摩減肥會反彈嗎?

按摩減肥會反彈嗎?

減肥一直是人們最關心的一個話題,減肥方法有很多,很多人都會選擇最方便的方式來減肥,只有按摩減肥是最方便的了,那麼,按摩減肥會反彈嗎?

不堅持就會反彈

通過按摩穴位達到減肥的目的是需您堅持長期做下去的。按摩穴位減肥的原理是通過刺激穴位,增加血液的循環速度,從而加快脂肪的分解和代謝,起到消耗脂肪的目的。

如果後期不堅持的話是有可能出現反彈的,現在比較得到大眾認可的減肥方式就是運動和節食,這也同樣要求您能夠持之以恆。

按摩減肥的原理

消耗脂類物質

按摩能夠大量消耗和祛除血管壁的脂類物質,擴張毛細血管、增加血液流量、改善微循環,不僅可減輕心髒負擔,而且有利於增強機體的抗病能力。故按摩減肥術既能達到減肥目的,又能增強體質,是肥胖者為早日擺脫痛苦,恢復健美身材而選用的一種好方法。

燃燒脂肪

按摩減肥是促動脂肪,使它經常處在柔軟而容易燃燒的狀態。例如,平常沒有運動而積存在腰圍的脂肪,反復做“按摩來促動”就會有不可思議的效果。在任何美容沙龍,大家都知道瘦身的基本是按摩。按摩有很多種類,且是隨著部位的不同,分類來使用的。

按摩減肥的注意事項:

感覺相當疲倦,發熱發燒或生病,身體有受傷,懷孕期間都要慎重,最好不要自己按摩,以免令情況更嚴重。另外,飯後2小時以內,或是剛喝過酒也不要按摩,這樣很有可能會令淋巴倒流,造成反效果哦!

專家告訴我們: 按摩減肥是一種比較輕松的方法,手法簡單易學,沒有任何工具也能徒手完成,時間也比較容易掌握。只要持之以恆地使用按摩減肥,並節制飲食,就不用擔心反彈的問題了!

熱門文章
選購減肥藥的訣竅

如果自己對情況不能確定的話,應請教專家或專業人士,不要自行妄下判斷。  一般來說,選擇減肥產品應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機

如何在家裡做中醫經絡按摩減肥嗎

消除大腿內側贅肉  方法:用手掌根推大腿內側的肝經。每天睡覺的時候,用手掌根從大腿根部推到膝蓋附近,把這條肝經的位置推3

超實用穴位減肥 輕松瘦下來

通過按摩對相應穴位的刺激來抑制食欲,同時促進能量代謝,促進脂肪分解,最終達到減肥的目的。那麼,怎樣穴位減肥呢?一起來看看

產後瘦身 瑜伽簡單四步幫你忙

懷孕中的女性由於身體情況改變,及運動量減少,因此容易導致產後肥胖。但生下寶寶之後練習產後減肥瑜伽便可快速恢復好身材,如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