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中醫減肥常識 >> 針灸減肥食譜 雙管齊下瘦身快

針灸減肥食譜 雙管齊下瘦身快

  什麼是針灸減肥食譜

  針灸減肥具有獨特的療效,安全方便。時下備受大家的歡迎。在使用針灸減肥的同時配合有效的食療,減肥效果能翻倍。因此,配合針灸減肥制定的食譜就是針灸減肥食譜。

針灸減肥食譜 雙管齊下瘦身快

  針灸減肥食譜的制定原則

  原則一、雖然是減肥,但在飲食上不能隨便減,一定要保證人體必需營養物質的供給,如蛋白質、維生素、微量元素及水;可以減少的是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供給。

  原則二、做到三餐定時定量,不餓不吃,餓了再吃,吃到八分飽即可。

  原則三、在針灸減肥的食譜中不能出現甜食、肥肉、碳酸飲料、堅果和甜度太大的水果,另外還要嚴格禁煙禁酒。

  原則四、學會喝水。每日要飲水2000~3000ml,最好是喝白開水,也可以喝一些菊花、玫瑰花等各種花草茶。喝的時候要一口一口的,不要等渴急了一下喝很多。不然胃很容易被撐大食量就也會增加。

  下面三款針灸減肥食譜,大家可以每日更替,確保營養吸收均衡,希望大家都能早日減肥成功。

  針灸減肥食譜一

  早餐:豆腐腦一份,水煮雞蛋一個,泡菜或蘿卜干100g。

  午餐:蘑菇焖兔肉300g,炒豇豆300克,或炒蓮白300g,豆腐湯一份,或冬瓜湯一份。

  晚餐:水煮蝦100g,韭菜炒豆干200g,涼拌胡蘿卜100g,或涼拌綠豆芽菜100g,紫菜湯一份,飯後生食西紅柿100g。

  針灸減肥食譜二

  早餐:鮮牛奶250g,三個鹌鹑蛋,涼拌黃瓜200g。

  午餐:清蒸鲫魚一份或胡蘿卜燒牛肉200g,炒黃豆芽300g,豌豆湯一份,涼拌油菜一份。

  晚餐:鹵兔肉250g,炒菠菜或其它應季青菜300g,涼拌蘿卜絲100g,或拌芹菜100g,飯後水果草莓250g。

  針灸減肥食譜三

  早餐:水煮雞蛋1個,加新鮮豆漿300ml,或者加鮮牛奶250ml.。

  午餐:在瘦豬肉、瘦牛肉、兔肉、雞脯肉或魚肉中任選一種進食150g,再配上蔬菜150g,蔬菜可選擇芹菜,白菜,綠豆芽,海帶,竹筍,莴苣,茄子,韭菜,洋蔥,四季豆,豇豆。

  晚餐:莴筍肉絲350g,涼拌黃瓜100g,飯後一小時後生食西紅柿100g,或生食胡蘿卜、黃瓜100g。

針灸減肥食譜 雙管齊下瘦身快

  針灸減肥是近年來廣受歡迎的一種減肥方式,其實針灸減肥若搭配著針灸減肥食譜進行減肥,那效果會更加理想,今天就介紹一下針灸減肥期間的食譜,讓想要減肥的人能夠更安心健康的進行減肥。

熱門文章
怎麼樣可以快速減肥呢?

運動方案:  1.經常轉呼啦圈  節食不僅讓你饑餓難捱,還會導致營養不良或者是越減越肥的狀況。除了要堅持均衡飲食,經常轉

夏季如何健康減肥

概 述 夏季到了,很多女孩子都在為大腿和小肚腩發愁,尤其是那些在辦公室做事的白領們,她們可是格外的

水果減肥需要注意什麼?

一水果減肥需要注意補充蛋白質  既然晚餐的食物只有水果,而水果不能提供足夠的蛋白質和B族維生素、維生素ADEK等,所以在

簡易瘦身操 快速擁有好身材

這次我們介紹沒有起色的上半身,強化具有柔軟性的體側和影響背部線條的背肌。張馳有度的鍛煉,調整全身的平衡,科學全身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