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減肥食譜 >> 果蔬類減肥食譜 >> 水果減肥需要注意什麼?

水果減肥需要注意什麼?

  一水果減肥需要注意補充蛋白質

  既然晚餐的食物只有水果,而水果不能提供足夠的蛋白質和B族維生素、維生素ADEK等,所以在早餐和午餐應當注意蛋白質食物的供應,提高營養質量。早午餐最好沒有甜食甜點和油炸食物,而有一些富含蛋白質的食物。主食最好能夠吃點粗糧豆類,以便增加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E。假如還不放心的話,可以再加一粒復合B族維生素。

  二水果減肥需要注意補鈣

  我國居民鈣攝入普遍不足,水果減肥期間又最容易缺鈣,而鈣的缺乏要多年之後才能看出來,所以減肥女性一定要高度注意鈣的供應。建議在一日中有一杯牛奶或酸奶,再加一份豆制品和一份綠葉蔬菜。如此可以保證鈣的供應基本充足。在晚上感覺饑餓時,除了水果可以加一小杯酸奶,這樣的減肥方法才是合理的。

  三水果減肥需要注意速度

  這個方法並不屬於快速減肥法,不能三天瘦五斤,只能一個月瘦幾斤。不妨以一種“但問耕耘,不問收獲”的心情堅持下去,保持好的心態。千萬不要每天稱體重。只要每個月的同一個日子稱一次體重,必有愉快的結果。

  四水果減肥需要注意甜度

  凡是甜味不濃能量不高的水果,如猕猴桃、火龍果、草莓、柑橘類等,數量還可以略多一些,既增加飽感,也能多供應營養成分。

  水果減肥需要注意很多方面,不是說光吃水果就能減肥瘦身的,還要選擇正確的低脂水果,並配合合理的就餐和飲食規則,所以,存在減肥方法誤區的朋友們還應該多多關注一下減肥方法的作用。

熱門文章
吃午餐可以又減肥又抗衰

.hzh {display: none; }   在OFFICE工作了一個上午的你,午餐不

4款胡蘿卜食譜 美味又瘦身

胡蘿卜瘦身亮點  ◎含有紅蘿卜素和維生素B1、B2、C、D、E、K以及葉酸、鈣質和食物纖維等十幾種營養素,使人體吸收營養

4式減肥操讓贅肉通通消失

 白領們工作一整天,也坐了一整天,導致下半身越來越肥胖,腿粗也就罷了,肚子也變得像游泳圈一樣,難

脂塑身形試試芭蕾舞減肥操

簡易芭蕾舞減肥操  Step1  1.右腿屈膝盤坐,腳掌繃直,收攏在骨盆前方,左腿往左側完全舒展,讓左右腿連成直線,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