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體驗中醫減肥 >> 五名網友體驗秀域減肥後的真實感受

五名網友體驗秀域減肥後的真實感受

  秀域減肥機構以古方中醫減肥為主打,新請了美麗教主伊能靜代言,有在全國各地大力發展分店。該減肥機構宣稱能保證“不反彈”,並且無效退款。>>>點擊查看秀域減肥機構介紹

  那麼其減肥效果和服務質量是否如同宣傳所言呢?編輯在天涯、西陸等各大論壇和網站上,收集整理了一些網友的客觀評價,貼出來,僅供參考。

  他們覺得不行:

  小乖:

  總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其實我160cm的身高,50kg的體重還算標准。只是我的四肢和腰腹部有些脂肪堆積。夏天快到了,怕穿吊帶和短裙,露出粗壯的胳膊和大腿。

  上次在電視上看到人家吃減肥藥吃到絕經,怕怕!正好在網上看到秀域團購的減肥體驗療程。知道秀域是專門的中醫減肥機構,而且在各地都有分店,應該算是正規,家門口就有一家,還算方便,就報名了。當時我就問她體驗療程是否能減,她說以我的身高體重應該能減3-5斤,但要配合飲食,不可以吃面食,中午只能一葷,晚上沒有主食只吃素,比平時食量要少。為了做個骨感美女,咬牙同意了。

  剛去的時候稱淨重99.6斤,還是飯後。原來她6次的體驗,是3次拔火罐,3次推位。先是在我的腰腹部按摩幾下,前後不到5分鐘,這就是所謂的推位,然後上火罐,停留30分鐘,一次就結束了,第二天更簡單,只是推位,連脫穿衣服十分鐘搞定。但是期間會問你各餐吃了什麼等等。第二天稱的體重99.2斤(竊喜!),其實是我前天晚上和早上都沒吃飯。

  再後來我是天天長,最後以100.8結束療程。郁悶啊!找她理論,她們張院長說體驗療程是沒有承諾不包療效的,只有大療程才包療效!那我還體驗什麼,難道體驗增肥嗎?哪怕減一兩斤,我也好說你們可能是有效果的,可是還增了一斤!再也不信這些所謂的減肥機構了,最有效和直接的方法就是少吃多運動!

  影子木

  我在成都秀域做過!說的不吃藥,她會送你一瓶她們自己產的五谷素,在減肥的期間服用,單買的話好象是4,5百;說的不節食,但她們會告訴你好多東西不能吃,反正晚上不能吃澱粉類的東西,而且8點後不能喝水。說句實話胖的人要是管好了自己的嘴還用去她那裡不?她們就是給你在肚子上,手上,腿上撥火罐,副作用沒看出來,反正我是沒有效果的,而且有效果的話我還懷疑是不是吃了她給的那個五谷素。價錢在1800以上。很貴很垃圾!

  feilang223

  1.那個五谷素裡含有大黃成份,吃了出不來廁所,狂拉!

  2.反彈,嚴重反彈。

  伊莉莎白太君

  我去過秀域,過程如下:先看了報紙,然後找了一家離我比較近的店,想去試一試,結果到了以後才知道,300元只是一次,經理強烈推薦我做一個療程,還拿出很多照片給我看,後來我就動心了交了錢,兩千多(具體記不清楚了),每次要求做前不能吃飯喝水,一周三次,還不能吃面食等,(反正要求很嚴),關鍵是你交錢以後態度就180度轉變,反正我最後是因為實在沒時間就解除了合同,他們答應無效退款的承諾也千萬不要相信,我確實一個月也沒瘦多少,加上時間的關系,光是和他們談退款的事情就托了一個月,總之一句話,建議你健康減肥,不要相信他們廣告吹的,拔火罐對身體是好,但是減肥確實還是針對個人的。

  他們覺得還行:

  煙霧

  價錢是貴咯 一個療程減10多斤不是問題哈,但是要忌口,秀域叫你不能吃的東西一樣都不能吃,吃了保證減不下去。我在秀域做個倆個療程瘦了30斤,但因為沒有忌口,又張回來了,減多少都是看自己,主要是忌口。火罐痛,針灸也可以哈,反正秀域還是可以,就是收費貴點。至於那個退錢,肯定是不退哈。你沒減到那麼多,她可以免費給你做,直到你減到那麼多為止!

  快樂

  秀域最貴的是北京。一樣的療程,成都才是3800元,北京是9980元。朋友效果還行,只是不管什麼療程都是一套罐,所以要是去就做最便宜的就可以。要不就會上當多花錢的。還有就是不要買東西,那些就是掙你錢的。其實沒用。

  編輯提示:

  網友評價褒貶不一,除了機構各分店服務質量可能存在參差不齊的現象之外,也可能是個人體質、生活習慣作息規律不同等因素影響了減肥的效果。

  此外,目前很多減肥美容機構都打出了中醫減肥的招牌,對顧客進行針灸等減肥項目。

熱門文章
吃減肥藥同時選什麼運動最好

吃減肥藥同時選什麼運動最好?  一、瘦弱、脂肪少、肌肉力不強?、體力也不佳的人,往往內髒器官也不太健康。運動時,應該先慢

注重13個小細節,經常聚餐也不怕胖

1、不能和他吃一模一樣的食物  男人們可以毫無顧慮地吃完一塊350克的牛排,他們很少為大量攝入蛋白質而擔心,因為很快他們

3套快速減肥瘦腹操 電線桿身材不是夢

快速減肥瘦腹操1:上腹部鍛煉  Step1  身體呈躺姿,雙腳平放,邊吸氣雙手邊向天花板處伸直並與身體呈90度為預備動作

簡單快速的減肥方法

概 述 一般在春季或者是夏季人們減肥的自己會比較多,因為在冬季有寬大的衣服遮擋的肉,所以悠閒,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