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體驗中醫減肥 >> 耳貼減肥兩周瘦了5斤

耳貼減肥兩周瘦了5斤

  這是一種耳朵上帖穴位的方法,一個個小的磁珠用橡皮膠貼在耳朵的穴位上,刺激穴位,原理就是讓胃靜止下來或者挪動緩慢,讓人感覺不餓。通過控制飲食,讓撐大的胃變小,以後吃的稍微多點就會很飽。

  配合一些規則:

  5天換一次耳帖,每次換完接下來的5天裡,其中一天喝6杯水,其中一天吃(蘋果、橙子、黃瓜、番茄任選也可全選)這些水果,其余3天早飯牛奶+一個雞蛋(保證營養就行),中午吃和肉無關的暈菜和蔬菜(食量減半),晚上只能吃蔬菜(食量減半)。每次吃飯前15分鐘拍耳朵5分鐘(激活穴位消化一會吃下去的東西);每天早晚一手壓住肚臍,按摩小腹左右手各300下(幫助排油)。零食、碳酸飲料都禁食。

  只有第一個5天必須第一天喝水、第二天水果,其余的5天自由安排組合。

  一共12次左右,也就是大概3個月時間算是一個療程。以後杜絕暴飲暴食就可以了。

  費用也不高的500以內搞定。

  通過2周的實踐,發現根本還是要控制飲食,以前吃的的確太多了,應酬、FB活動每次都是大吃猛吃,所以肉都撲出來了。以後打算多吃蝦、魚、牛肉等低脂葷菜,多做素食,保持健康體型呵呵。

  恭喜一下自己,終於有點瘦啦……

熱門文章
小蠻腰和美背一起擁有

走紅地毯的女星們,經常將自己的美背露在外面吸引人的眼球。可見擁有美背也是一件多麼令人自豪的事情。但是美背對於很多MM來說

怎樣減肥不反彈

概 述 隨著社會的發展,目前被肥胖困擾的人群也是越來越多了。減肥方式的選擇對於減肥的效果影響也是比

按摩腰帶到底能減肥嗎? 瘦腰收腹還減肥

按摩腰帶是現代科技研究出的一款新型產品,不但能夠進行振動按摩和磁療於一身,還能夠智能控制,從而加速人體的血液循環,並疏通

八種嫩膚瘦身食材 冬季燃脂又護膚

冬季如何遠離肥胖的困擾呢?下面,小編為大家帶來8種嫩膚瘦身食材,讓你冬季吃出瘦美身材,同時還能美顏護膚哦。  1、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