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體驗中醫減肥 >> 一般人不敢嘗試的埋線減肥真人體驗

一般人不敢嘗試的埋線減肥真人體驗

  看著微微彎腰就原形畢露的“游泳圈”,怎麼能跟男友去海邊度假:藍天碧海,銀白的細沙,來了一只沒有腰的肥肥小企鵝……

  死黨美美的同事去做了埋線減肥,美美說她看上去真的瘦了不少,而且精神還不錯,幾個月下來也沒有絲毫反彈,她建議我也去試試。像我這種人,少吃一口飯都不樂意,更別提天天練習這麻煩的一分鐘瘦身操,還要大喊“徐-老-師!”

  不節食就要付出其他代價

  “醫生,埋的是什麼線啊?到時是不是還要取出來?”我在中醫門診裡一臉無知地問面前這個溫和的張醫生。張醫生有點忍俊不禁的樣子:“埋的線是羊小腸制成的,屬於異體蛋白,經過特制的中藥浸泡後埋入你需要減肥部位的穴位。不用取出來的,蛋白線在體內大概會保留4個月,最後逐漸被身體徹底吸收。”

  “用開刀嗎?會不會很疼啊?是不是今天埋完明天就能瘦了?”我的問題連珠炮一樣蹦出來。“用不著開刀,其實整個過程就像注射一樣,我們會用特殊的針把蛋白線注入你的穴位內,皮膚表面只有一個小針眼,很快就能愈合。至於什麼時候會瘦下來,要看你的身體狀況,一般一個療程之後,你的體重會下降8~20公斤,腰圍明顯減小。”My God!下限都是8公斤啊,我怎麼早不知道這個回春妙方!

  隨後他詳細詢問了我體重的最高和最低值,是不是曾經使用過其他減肥方法,有沒有便秘的情況,還有月經是否按時、正常等,回答完,我一抹額頭,竟然出了細細密密一層汗。緊接著,他拿來軟尺對我身體各部分的尺寸做了測量,並轉頭對護士說,6個地方下針。我腦子裡馬上出現一個平面的小人兒,腰的上下左右和中間各畫了一個黑點,然後長長的針就那樣穿進去……一點不緊張是不可能的。

  護士給我腰部前後和小腿左右兩側打了麻醉針。張醫生拿埋線針過來的時候,我還是嚇了一跳,那銀白色的針有十幾公分長,在我眼前閃著寒光,我干脆咬緊牙關閉上了眼睛。

  醫生說,好了。我一睜眼,沒看出身上有任何異樣。“這麼快就好了?”張醫生取下口罩,笑著說:“就跟平時打針一樣。蛋白線埋到了你的上下腹部,還有小腿位置,主要是瘦腰部和下身。你再休息五分鐘,應該就可以正常活動了。記住,平時不要暴飲暴食。”

  單次收費320塊,包括病歷費、麻醉費,還有手術費。我出了診所,外面的陽光很好,雖然埋線的位置有些隱隱作痛,但我還是恍惚以為自己已經身輕如燕了。

  第二次埋線在半個月之後

  通常全身減肥需要4次一個療程,而我只是腰部以下有些“環肥”,所以張醫生說兩次就OK。這中間需要間隔半個月,以便前次的蛋白線在體內較好地吸收。

  這半個月過得真漫長,我總盯著自己的腰看,想象自己是個被線連起來的小木偶。而這半個月,我的食欲明顯不如以前,美美都說我飯量小了。也對,埋線減肥的原理就是調節內分泌,抑制亢進的腸胃消化吸收。所以我又愉快地花了320塊,張醫生叮囑我,半個月後再來復診。

  我終於看到了自己的細腰

  在診所的體重秤上,我看見比一個月前少了5公斤的重量。雖然離醫生的說法還有小小差距,但當我看到軟尺在腰圍上的數據時,我簡直驚喜得要跳起來。腰圍從22厘米縮到了19厘米!臀圍和腿圍也都分別縮小了1~2厘米。

  我極力保持鎮定,手裡拿著埋線減肥的簡介資料給美美打電話:“不如你也來吧,我給你介紹一下這種方法的具體原理:埋的蛋白線會在人體內軟化、分解、液化和吸收,對穴位產生的生理、物理及生化刺激可長達15~30天或更久,使人體局部微循環在這種良性刺激下不斷得以調整和修復……”

  美美的聲音比我的更為冷靜:“別念了。你疼的時候我又不是沒看見,何況我身體沒你強壯,身體虛弱者不宜進行埋線瘦身!”

  

熱門文章
強效減肥瑜伽 跟肥胖說拜拜

時下,很多肥胖人士都在進行減肥事業,而運動減肥是很多人選擇的減肥方式,而瑜伽更是深得人們喜愛,但你要注意,進行瑜伽減肥,

蘑菇瘦身 保持身材首選它

  如果有一種食物既美味,又能吃得飽,還不會攝入過多能量,你是否會歡欣鼓舞呢?近日美國“吃好

按摩腿部穴位 快速打造性感玉腿

工作學習忙碌也沒關系,按摩減肥是瘦腿的好選擇。不僅節省時間,同時放松身體。按摩減肥有效嗎?小編教你幾招穴位減肥按摩手勢,

辦公室一分鐘瑜伽 輕松又享瘦

  午休時間只是吃個飯就打發過去的話實在是太浪費了。現在,既不會浪費午休時間,又能輕松進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