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中醫減肥 >> 體驗中醫減肥 >> 耳貼減肥 第三天開始過敏

耳貼減肥 第三天開始過敏

  我是在廣州醫學院第二附屬醫院中醫骨科做的,每次收費20元,每周貼一次,這次貼的是左邊耳朵的穴位,下次是右邊。感覺價格可以接受,即使效果不明顯,金錢損失也不會很大。這個醫院也有穴位埋線,每次100元,兩個星期埋一次,價格還算公道。我之前在美容院做的埋線,1900元,效果也沒有傳說的好。

  我會把我每天的進展情況報告給JM們,如果真有效,大家可以試試。

  另外我還配合運動,晚上慢跑30-40分鐘,一個星期大概能堅持2-3次吧。問過健身專家,只要是一個星期有5天左右,每次持續40分鐘的有氧運動就能減肥。跑步機、踏步機之類的都可以。給自己加油!

  9月1日傍晚,因為在外吃飯,犯了禁忌,多吃了東西,晚上慢跑35分鐘補救。

  飯後體重62.2KG。

  9月2日中午慢跑35分鐘鍛煉,早上和中午都是酸奶一盒加一個雞蛋。早上起床體重61.4KG。

  9月3日

  出現了一個意想不到的情況,本人屬於過敏型體質,貼耳朵到第二天就感覺皮膚瘙癢,到今天終於忍無可忍,把膠布都揭下來了估計這個辦法是堅持不下去了……

熱門文章
健康體重貴在吃動平衡

由衛生部、中國記者協會和可口可樂(中國)公司共同舉辦的“中國健康知識傳播激勵計劃(健康體重·2

適合大忙人和大懶人的減腹法

  出場教練: .hzh {display: none; }   張力峰,北京青鳥健身俱樂

吃減肥藥瘦身這樣真的好嗎

對於吃藥減肥,社會上現有兩種截然不同的意見。反對者認為:“是藥3分毒,能不吃藥還是盡量別吃,藥吃多了,人體產

減肥5大瓜瘦出窈窕好身材

女性肥胖的誘因大都是飲食過量,脂肪囤積,怎麼通過調節飲食來減少脂肪的囤積呢?日常生活中哪些蔬菜能減肥?哪些瓜類能減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