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最好最安全的減肥產品 最給力減肥茶你了解嗎

最好最安全的減肥產品 最給力減肥茶你了解嗎

  藥物減肥,最給力減肥茶你清楚嗎?喝茶減肥已成為白領中的一種時尚,面對形形色色的市售減肥茶,想要購買不僅會問哪種減肥茶效果好。別著急,下面就讓小編來幫你分析哪種減肥茶效果好吧!

  1、碧生源減肥茶

  網友喝後感受:中午喝完後,當天下午肚子裡就有咕噜咕噜滾動的感覺,腹部有點熱,下午就上了3次廁所,結果到最後都拉稀了。建議體質一般的人最好不要喝,免得拉到脫水。

  2、立頓減肥茶

  網友喝後減肥經驗:這款茶絕對要特別推薦,也是我買過喝過後還會再買再喝的茶。喝下後有一種很甘甜的回味,可能是添加了過多綠茶香精的緣故吧,口感有點澀,但是苦中帶甜的滋味讓人想一試再試。第一次喝就感覺腸子在運動,但不像別的減肥茶那樣生猛,它潤腸,而且是輕輕地推出來,感覺很好。沒幾天就感覺自己瘦了,加上節食,一個月內瘦了10斤,不知道這款茶在其中到底做了多大貢獻。

最好最安全的減肥產品 最給力減肥茶你了解嗎

  3、碧生源常潤茶

  網友喝後感受:喝這個茶好像就是為了治減肥中的便秘。我從早上9點左右開始喝,到下午6、7點已經上了3次廁所,而且每次都控制不住便意,真有點小糾結,嚇得我趕緊停了。

  4、素素六味窈窕茶

  網友喝後感受:喝這個茶身體一點感覺也沒有,沒有出現讓人難堪的腹瀉,也沒有任何不良反應。奇怪的是,我喝這個沒有看到明顯的減肥效果,但朋友中有人是素素的大fans,說喝素素的減肥效果非常好。我想這應該是體質差異的關系吧!

  

熱門文章
中醫減肥藥方助你快速燃脂減肥

今天,就讓小編給大家推薦五款實用又有效的中醫減肥藥方。那麼快來一起看看吧。  中醫減肥藥方  中醫減肥藥方一:白金降脂丸

飲食減肥有妙招 只需四招制定正確的減肥計劃

一個美麗而又聰明的女人,總是會懂得如何管理自己的身材,除了要有規律的生活和運動的習慣,她們還懂得在飲食上下功夫,她們會為

扭轉式產後瘦腹瑜伽 減少腹部脂肪

一、扭轉式瘦腹瑜伽分解動作  step1:采取長坐的姿勢坐在瑜伽墊上,腰背保持挺直。  step2:將右腳彎曲,放在左膝

低脂無糖食品的三大認識誤區

  置身於減肥熱潮的男女朋友們,你們肯定已經學會自覺杜絕高脂食品的攝入了,日常飲食專挑一些低脂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