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這幾類人群不宜喝減肥茶

這幾類人群不宜喝減肥茶

  一、潰瘍病人不宜喝減肥茶

  減肥茶的茶葉含有一定量的咖啡因,咖啡因可促進胃酸分泌,從而導致胃酸濃度的升高,會誘發潰瘍甚至穿孔,所以潰瘍病人不適宜喝減肥茶的。

  二、來例假不宜喝減肥茶

  在月經來潮時,因盆腔充血,會下腹不適,在服用減肥茶,由於茶中的促胃腸蠕動作用,也會使腹部輕微的疼痛,所以建議在月經期的前2-3天,不服用或減量為妥。

  三、哺乳期間不宜喝減肥茶

  哺乳期的婦女,需要營養價值比較好的乳汁來哺育嬰兒。分娩後的婦女,體態會隨著激素水平的改變,一年之內都會是在調整中,所以在哺乳期間也不宜服用減肥茶。

  四、空腹不宜喝減肥茶

  在空腹狀態下飲用減肥茶,會對人體產生不利影響。空腹時,其中的部分活性物質會與胃中的蛋白結合,對胃形成刺激,容易傷胃。所以空腹是不適宜喝減肥茶的。

這幾類人群不宜喝減肥茶

  五、妊娠期婦女不宜喝減肥茶

  因妊娠期婦女,所吸收的營養除供給自已維持正常的生命需要外,還得供給胎兒的成長需要,因此此時需求的營養要比妊娠前多,此時不宜減肥。

  六、飯後不宜立即喝減肥茶

  茶葉中含有的鞣酸可與食物中的鐵元素發生反應,生成難溶解物質,會引發人體缺鐵現象,誘發貧血症。所以,飲用減肥茶正確方法是:餐後一小時再喝。

熱門文章
爬行瘦背法 塑造迷人背部

簡單爬行瘦背法擁有迷人背部曲線。  瘦背動作一:俯臥,屈肘撐地,兩肘交替向前爬行10—15米,重復2&mda

腹部減肥妙招 快速減肚子

.hzh {display: none; }   小腹難減,眾所周知。那麼,那些有小腹困擾

6款OL定制宵夜 補充能量不怕發胖

  排毒去脂最佳選:紅豆木瓜粥 .hzh {display: none; }   紅豆中含有

中醫針灸減肥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適應人群呢

近幾年,中醫針灸減肥法越來越受到減肥者的青睐,但是為什麼有些人進行針灸減肥後,效果卻並不明顯呢?針灸減肥期間我們應該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