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局部減肥 >> 瘦腰方法 >> 扭轉式產後瘦腹瑜伽 減少腹部脂肪

扭轉式產後瘦腹瑜伽 減少腹部脂肪

  一、扭轉式瘦腹瑜伽分解動作

  step1:采取長坐的姿勢坐在瑜伽墊上,腰背保持挺直。

  step2:將右腳彎曲,放在左膝的外側。左手繞過左腳,扶住左膝的膝蓋。

  step3:右手臂吸氣向上,吐氣向下,放到身體的右側。

  step4:吸氣,將脊柱挺直,身體盡量向後方扭轉。感覺身體像在擰麻花一樣。

  step5:將眼球看到最邊緣,讓眼部的肌肉也可以得到鍛煉。

  step6:吐氣,身體繼續扭轉,將意念放在扭轉的身體上。停留5個深長的呼吸。

  step7:吸氣,身體慢慢回到正中。吐氣,松開雙手和雙腳。

  step8:反方向重復動作。

  教練溫馨提示:這個動作每次可以做3-5組,每次保留盡量長的時間,保持自然的呼吸。

  可能有的朋友身體不夠扭轉,手臂抓不住膝蓋,可以將手肘彎曲,利用手肘的力量,讓身體產生扭轉的感覺,同樣可以幫助減少腹部的脂肪。

  二、錯誤動作

  這個動作,容易做錯的地方有兩點:

  1、脊柱沒有挺直往上,手沒有靠近身體

  應該保持脊柱挺直往上,手靠近身體,這樣才能讓身體真正扭轉,達到瘦腹的效果。

  2、身體沒有盡量扭轉

  應該盡量地扭轉身體,感覺身體像在擰麻花一樣,有著“擰”的感覺。

熱門文章
腿部贅肉怎麼減?8招瘦出筷子腿

如何練就纖細的美腿是很多MM們都在關心的問題。下面小編就來為各位MM分享8個瘦腿技巧,幫助你快速瘦腿塑造完美身型。  1

白領利用午休時間做減肥運動

  幾個招數可以迅速減去身體各部分的贅肉! .hzh {display: none; }  

春天不遠啦 開啟最新減肥計劃

  1、多吃水果而不是喝果汁 .hzh {display: none; }   一杯果汁相當

減肥的禁忌四大食物不能碰

 要想輕松實現減肥的目的,就要知道什麼可為什麼不可為,對於減肥者來說,吃什麼,怎麼吃就成為了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