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誰動了我的減肥茶 你對減肥茶的效果了解嗎

誰動了我的減肥茶 你對減肥茶的效果了解嗎

  眾所周知,肥胖對於一個人來說是有很大影響,畢竟肥胖會影響形象,而且會影響到健康。目前,有無數的減肥茶受到了減肥者的喜歡。那麼,你對減肥茶的效果了解嗎?

  2007年的娛樂圈什麼話題最火?聽聽郭德綱的新段子就可見一斑。這次來西安表演,有出新段子叫《誰動了我的減肥茶》。其實,為了2007年那場著名的“排油減肥茶代言”事件,郭德綱沒少受媒體和大眾的“砸掛”,而在2008年的新段子《誰動了我的減肥茶》裡,郭德綱會扮作一個“縣市電視台記者”,不僅報道起減肥茶,還借著減肥茶說事,把影視圈的那些“潛規則”,和社會上的不良醫風譏諷一番。此外,郭德綱還會揶揄一把老搭檔於謙的肥胖身材,號召於謙趕緊快喝減肥茶。勇於拿減肥茶說事,看來那場風波對於郭德綱並沒太大影響,反到成了他體驗生活的素材和道具了。

誰動了我的減肥茶 你對減肥茶的效果了解嗎

  減肥茶通過了功能學和毒理學實驗證明,可促進脂肪代謝與分解,維持正常的生理機能,克服了替食型、排匯型、神經抑制型等減肥產品破壞飲食規律,降低人體機能,而誘發其它疾病的缺點。

  茶中的茶多酚具有提高新陳代謝、抗氧化、清除自由基等作用,可以由許多三酸甘油酯解脂酶及作用活化蛋白質激酶,減少脂肪細胞堆積,因此達到減肥的效果。

  目前,市場上較好的減肥茶是碧生源減肥茶。碧生源減肥茶是利用高濃度茶多酚和荷葉素聯合作用於體內的皮下脂肪及游離脂肪,通過加快代謝,促進脂肪分解,將脂肪轉化為熱量消耗掉,或分解排出體外,從而控制熱量吸收,減少發胖的機率,讓你瘦下來。

  

熱門文章
冬泳健身好處多 謹防五大誤區

冬泳健身好處多多  一、能增強心血管的功能。冬泳有利於防治心血管疾病,在堅持常年進行冬泳的人中,患動脈硬化、高  血壓之

每天三十分鐘清晨減肥操 睡意全消還瘦身

晨起做一做健身減肥操,不僅僅可以達到一個超好的減肥效果,同時還能讓你精神抖擻!所以趁晨起的時光做一套簡單的健身減肥操,受

99%的人都不知道的易胖體質減肥方法

   .hzh {display: none; }   易胖體質形成的原因分析  傳說中的“

科學減肥方法 合理減掉脂肪

一、選擇健康的零食  一般來說,高熱量的零食攝取過多會導致肥胖。但是,並不是吃零食就會發胖哦!如果你選擇健康的零食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