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最有效的天然減肥茶排行榜

最有效的天然減肥茶排行榜

  茶葉除了用作飲品,還有清脂去油膩的作用,飲茶可以減肥也逐漸成為許多減肥者都非常認可以事情。今天我們就一起來介紹幾款天然減肥茶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天然減肥茶都有哪幾款吧!

最有效的天然減肥茶排行榜

  第一款:荷葉減肥茶

  荷葉在夏季最繁盛,往往一片葉子就能喝一個多月,大點的葉子甚至能喝一整個夏天。荷葉茶的減肥原理是通過它清涼敗火的特性來潤腸消脂,不論是荷葉的葉子、花還是蓮蓬都有輕身去油的作用。

  就連早期《本草綱目》中都有記載,書雲:荷葉升發陽氣、去脂瘦身。在中國古代,女人們沒有各種化學瘦身藥物,只能靠這些花花草草來減肥瘦身。

  而且荷葉是純天然本草,沒有任何副作用,喝一段時間的茶葉茶之後你會發覺不再愛吃太過油膩的東西,的確是減肥瘦身不可多得的好東西。所以它在減肥茶排行榜中排在了第一位。

  第二款:決明子減肥茶

  決明子的中藥作用也是潤腸通便,而且它還可以清熱去火,不過有可能引起較為輕微的腹瀉現象。雖然如此,但是輕微的腹卻可以在這過程中減少脂肪的攝入,為你的減肥瘦身起到相當大的作用。所以,決明子減肥茶的減肥原理是通過腹瀉來達到減肥瘦身的目的。

  雖然決明子減肥茶的效果不錯,也不是所有體質的人都適合,如果你是體虛浮腫型肥胖患者,不建議用減肥茶排行榜第二位的決明子減肥茶。因為它不但不會起到減肥去水腫的作用,還有可能會擾亂你的新陳代謝,讓減肥出現停滯不前。

  第三款:綠茶減肥

  綠茶可以說是應用最廣范的一款茶葉,它在夏季的時候非常受大家的歡迎。平常我們飲用的茶葉中也多數是綠茶,色澤鮮亮味道香醇,很受各年齡層的人喜愛。重要的是,綠茶中有芳得族化合物,這種化合物能夠溶解脂肪,可以全面清理掉體內淤滯的脂肪。

  另外,綠茶中的維他命C和B1以及咖啡因能夠促進胃液的分泌,這對脂肪的消隊與消化很有作用。除此之外綠茶中還含有兒茶素,大家不要小瞧兒茶素,它能提高新陳代謝清除自由基,還能經由活化蛋白質激酶and三酸甘油酯解脂酶來減少脂肪細胞堆積。

  因此,綠茶減肥可謂是快速有效。它排在減肥茶排行榜的第三位,其效果卻比前兩者都讓人驚歎。

最有效的天然減肥茶排行榜

  今天的天然減肥茶排行榜我們就介紹到這裡,這三款天然減肥茶可都是減肥茶裡的佼佼者,尤其是綠茶減肥和荷葉減肥,它們是最天然的,也是最有效的,更是最健康的。

  雖然決明子減肥茶會引起微量腹瀉,體質好的減肥茶用它來瘦身,可以說是極為不錯的選擇了。一方面它快速,另一方面它還能提高新陳代謝,非常值得礒肥者們借鑒。

熱門文章
楔葉猕猴桃 甜酸宜人的水果

楔葉猕猴桃  楔葉猕猴桃是我國廣西省的特產,它的果實為圓卵形。它的葉子是菱狀橢圓形的,葉片頂端是又短又尖分類,葉邊有鋸齒

全身抽脂廣告 誇張背後隱藏的危機

  對於一個醫生來說,這種整形手術所具有常見的風險,包括手術感染。   吸脂減肥廣告背後的安

針灸減肥的原理是什麼

肥胖的人都有一個夢想,希望自己能夠變得身材苗條,有朝一日不再因為肥胖而不敢在人前走動。但是這些肥胖的人都苦於找不到一種合

減肥呼啦圈 甩走贅肉一身輕松

提到呼啦圈,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那麼呼啦圈減肥,又有多少人能堅持呢?多少人會有效果呢?今天來介紹呼啦圈減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