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推薦懶人瘦身適用的減肥茶

推薦懶人瘦身適用的減肥茶

  減肥達人推薦DIY自制中藥減肥茶,夏日清涼排毒甩脂不耽擱,讓你變得更贊哦。

  明荷茶

  材料:決明子6克,荷葉3克,制大黃3克,茶葉3克。

  做法:將上述各味放入茶杯內,倒入開水,加蓋浸泡15~20分鐘,即可飲用。

  喝法:每日一劑,數次沖泡,當茶飲用。

  功效:消積潤腸,減肥降脂。常飲3個月左右,並配合節食,將獲得良好的健美減肥效果。

  荷葉茶

  材料:干荷葉適量。

  做法:干荷葉撕成小片,收藏備用。

  喝法:每次用15-30克,用大茶杯,開水泡15分鐘,出茶色即可。每日2次,連服1個月。

推薦懶人瘦身適用的減肥茶

  功效:功效減肥降脂。

  橘皮茶

  材料:干橘皮6克,茶葉6克。

  做法:每次取橘皮、茶葉各一半,放入杯內,倒入沸水,加蓋浸泡10-15分鐘,即可飲用。

  喝法:每日一劑,分兩次沖泡,飯後當茶飲用。

  功效:健脾消積,減肥降脂。

  輕身茶

  材料:生山楂、生米仁各10克,陳皮5克,干荷葉15克。

  做法:將上述各味放入茶杯內,倒入沸水,加蓋浸泡15-20分鐘,即可飲用。

  喝法:每日一劑,數次沖泡,當茶飲用。

  功效:減肥瘦身,消積祛脂。

  玉米須茶

  材料:鮮玉米須100克,茶葉5克。

  做法:先將玉米須洗淨後,放入鍋內,倒入清水2碗,用小火煎煮半小時,沖泡茶葉。

  喝法:每日一劑,2-3次水煎,沖泡茶葉飲用。

  功效:減肥瘦身,利尿降脂。

  中藥減肥相比普通的減肥法來說還是要安全很多的,而且不需要你怎麼去費力氣,速度也是一流的,甚至比你節食或斷食還要瘦得快,在這裡建議大家在喝中藥減肥茶的時候,可以搭配上運動,但是絕對不可以空腹喝,尤其是不能不吃飯或是節食,因為中藥的藥效和藥性是比較強的。

  如果你不吃飯就喝茶,很有可能會對你的腸胃產生傷害,同時要注意,上午不喝比較好,下午和晚上喝三杯,午餐後半小時來一杯,下午茶一杯,晚餐半小時後來一杯,咖啡和茶不能同時飲用,會影響減肥茶的效果呢。

熱門文章
跑步機的正確使用方法

跑步機可以說是最常見最普通的運動器械,跑步是所有有氧運動中最消耗卡路裡的運動之一,但是關於跑步機運動需要注

五個塑形緊身動作 幫你局部巧瘦身

有些女性朋友並不是全身的肥胖,而是需要局部的瘦身,那麼下面網減肥頻道的小編就為您簡單的介紹下流行於全世界健

雞蛋瘦身餐 一周健康減10斤

  以雞蛋為主,每日三餐以雞蛋為主食,配以青菜及水果,少量烤面包及咖啡飲料,一個星期可以減肥

最省時最有效的減肥方法白領減肥

下面這套處方每周做2次,每個動作做8-15次為1組,剛開始每次做1組。如果練習久了,你發現做完這套處方竟然都沒流汗,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