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夏季減肥喝苦瓜汁效果特好

夏季減肥喝苦瓜汁效果特好

  苦瓜具有排毒降火的功效,其實多吃苦瓜具有減肥的功效。為了幫助大家健康減肥,小編收集了以下資料。

  減肥神水——苦瓜汁

  苦瓜本身就是比較苦的食物,有些MM怕苦不想直接吃,那麼搾成汁來喝也是可以的,一口喝進去來個痛快的。如果依然無法忍受這一口悶的滋味,那麼飛華小編建議你搭配一個猕猴桃或番茄,將它們一起扎成蔬果汁來喝口感會好很多。

  但記住,甜味的水果千萬不要放,只要添加進去,苦瓜的減肥效果就會打折扣,它的減肥素將變得不穩定。另外,喝剩下的苦瓜汁會留一點渣,這些渣也要一同喝掉,它們可含有不少營養。

  苦瓜渣中的纖維素含量很高,對改善腸內環境、預防便秘大有幫助,胃不好的人都可以通過食用苦瓜來調節,而一天中、晚各喝一杯苦瓜汁可促進腸胃健康,但不能越過4根的量。

  一般制作苦瓜汁的量為4根苦瓜,可早、中、晚餐時飲用一杯,如果願意在睡覺前3個小時左右再喝一杯,但絕對不可在睡覺喝,也就是不能喝完馬上睡覺,要留出消化時間。另外,喝完苦瓜汁後可能會產生口渴反應,所以避免起夜,也不建議睡前喝。

夏季減肥喝苦瓜汁效果特好

  喝苦瓜汁注意事項

  1、苦瓜也分好壞,新鮮綠苦瓜的減肥效果是最理想的,而黑苦瓜雖然沒有綠苦瓜那麼苦,但減肥效果卻不如綠苦瓜,另外,顏色已經變黃的苦瓜是不能起到減肥動作的。

  2、喝苦瓜汁最大的效果是消除身體水腫、排毒潤腸、改善便秘,起初效果並不會十分明顯,畢竟不是減肥藥,然後經過長期堅持飲用,不但脂肪減少了,你還會發現體內毒素排清,身體變得更健康。

  3、苦瓜偏寒性,所以每天食用不要超過4根。在喝苦瓜汁的期間不要飲茶,任何種類的茶都不要喝,只可喝清水,因為苦瓜與茶一同食用會刺激腸胃。

  苦瓜怎麼吃減肥,夏季苦瓜汁減肥?

紅茶和綠茶哪個更減肥?

喝荷葉灰能減肥?你錯了!

杜仲茶的減肥功效

減肥食譜一周瘦10斤

28天懶人減肥計劃

熱門文章
包包也能有效減肥 四大包包減肥操幫你瘦腿提臀

【緊實馬鞍腿】  動作1  雙手提住背帶兩側,雙手自然下垂,雙腳打開與肩同寬,接著雙手將包包往上甩動高舉過頭。  動作2

我的手心不知道怎麼會事..

我的手心不知道怎麼會事..

巧吃十種水果 發揮減肥潛力

  水果減肥相信大家都知道,但是吃什麼水果減肥最快呢?下面為大家推薦10種越吃越瘦的減肥水果

3類減肥藥請勿嘗試 小心上瘾

如果你有意通過“吃藥”來瘦身,光是這幾十種減肥藥片的名稱就足夠讓你眼花缭亂。其實,如果細看裡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