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減肥的花草茶有哪些 效果如何

減肥的花草茶有哪些 效果如何

  花茶(Scentedtea)又稱熏花茶、香花茶、香片。為中國獨特的一個茶葉品類。由精制茶坯與具有香氣的鮮花拌和,通過一定的加工方法,促使茶葉吸附鮮花的芬芳香氣而成。那麼減肥的花草茶有哪些?效果如何?

  陳皮:可以幫助消化、排除中醫減肥的配方中都有它,陳皮性溫,和決明子、荷葉等性平、微寒的配在一起效果更好。

  甜菊葉:天然甜味劑,是瘦身者的良伴,幾乎沒有卡路裡。最適合想吃甜卻又怕胖的你,主要是和別的花草茶搭配起來飲用,充當甜味劑。

  薄荷:好處多多,對肥胖、糖尿病等都有好處,可以去油膩,當然還能清新口氣了。薄荷干的鮮的都能用,在家裡種一盆,以後想用的時候就摘幾片葉子下來,多“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啊。

  甘草:可以抑制膽固醇,還能增強免疫了,抑制炎症。但會使血壓升高,不適合患高血壓的人。

減肥的花草茶有哪些 效果如何

  茴香:可以利尿、發汗,清除皮下脂肪中的廢物,防止肥胖。

  菩提木:可利尿,分解脂肪,有助排出體內廢物。

  玫瑰花:美容養顏瘦身的佳品,能活血化瘀,調整內分泌,最適合因內分泌紊亂而肥胖的MM。

  洛神花:解毒、利尿、去浮腫,促進膽汁分泌來分解體內多余脂肪。口感是酸酸的,泡出的顏色紅紅的十分漂亮,冷、熱飲都很好。

  玳玳花:清血,促進血液循環,舒肝、和胃、理氣,適合脾胃失調而肥胖的MM。

  

熱門文章
四款減肥茶針對不同類型肥胖

小編介紹到,減肥茶的效果是非常好的,但是也是針對肥胖的類型的,小編特地收集了對付不同減肥的方法。不同肥胖類型的朋友每天堅

健康減肥:吃蘋果還是吃檸檬,那個更好

在水果減肥風靡世界的同時,韓國金恩姬博士的一篇學術論文震驚了醫學界,這個消息對於當今愛美女士無疑是一個驚天喜訊。   每

針灸減肥可以改善糖尿病

  針灸減肥可以改善糖尿病,整形外科醫院告訴您,針灸減肥因為通過刺激身體的一些穴位從而起到改善機體的新陳代

多補充亮氨酸 做到健康減肥

國際權威體重管理專家近日在中國進行了為期10多天的健康營養知識宣講,她對減肥反彈給出的答案是:反復減肥的後果是肌肉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