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胖胖族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減肥茶

胖胖族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減肥茶

  那麼,胖胖族們該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減肥茶呢?下面來看看幾種減肥茶的功效及適應人群吧!

  荷葉茶

  ———愛吃油炸食品的胖胖

  原理:荷花的花、葉、果實在中藥書經的記載中都有“輕身、化油”的作用,不但能去除體內油脂,還能改善面色。飲用一段時間後,會自然變得不愛吃油膩的食物,對攝取油脂過多的人群最為適合。

  飲用方式:首先必須是濃茶;其次是一天多次,4~6次最合適;第三最好是在空腹時飲用。

  烏龍茶

  ———小腹贅肉較多的胖胖

  原理:烏龍茶是半發酵茶,幾乎不含維他命C,卻富含鐵、鈣等礦物質,含有促進消化酶和脂肪分解的成分,刺激胰髒脂肪分解酵素,減少糖類和脂肪類食物的吸收,促進脂肪燃燒,尤其能夠減少腹部脂肪的堆積。在烏龍茶裡再加入點生姜的話,其減肥去脂的效果更加明顯,還能提高身體的免疫力。

  飲用方式:烏龍茶性溫,最好不要涼喝。假如喝茶後感到不舒適,比如胃痛或難以入睡,就要減量或停止。飯後隔1小時左右喝比較恰當。

胖胖族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減肥茶

  吉姆奈瑪茶

  ———愛吃甜食的胖胖

  原理:吉姆奈瑪茶是一種印度茶葉,對抑制糖分吸收非常有效,所以有“糖殺死”的綽號。它能使飲用者口中感覺不到甜味,攝糖量自然大減,因而減少了糖分所轉化成的脂肪量。

  飲用方式:在攝取糖分前飲用,直接咀嚼茶葉效果更好。

  杜仲茶

  ———虛肉過多的胖胖

  原理:可降低中性脂肪。因為杜仲所含成分可加速新陳代謝、促進熱量消耗,使體重下降。除此之外還有防衰老的作用。

  飲用方式:每餐半小時後飲用,每天堅持喝1.5升左右,要長期堅持才有效。

  綠茶

  ———新陳代謝緩慢的胖胖

  原理:綠茶中的兒茶素具有抗氧化、提高新陳代謝、清除自由基等作用,可以活化蛋白質激酶及三酸甘油酯解脂酶,減少脂肪細胞堆積,因此達到減肥功效。

  飲用方式:吃飯1小時後飲用,此時喝茶不會影響鐵的吸收。每天飲用1000毫升即可,超過1000毫升,反而會造成缺鐵性貧血。貧血、胃潰瘍、經期或者常吃素的人不適合喝綠茶。

熱門文章
配合穴位精准拔罐 迅速掉肉easy job

拔罐減肥常見的3個注意要點:  一、拔罐減肥的不適應人群:  貧血、心髒病不能減肥。皮膚過敏、溫疹、濕疹不能減肥(多毛需

四個穴位按摩減肥法 幫你輕松瘦

由於工作生活的繁忙,每天久坐辦公桌前,肌肉得不到鍛煉,甚至浮腫,怎麼辦?下面,YES小編教你四個穴位按摩減肥法,簡單又有

春季6大減肥禁忌必記

都說吃胖容易減肥難,隨著春季的到來。很多的朋友就開始減肥了,為了能夠擁有完美的身材。不過,春季減肥這些禁忌

讓你狂減20斤的瘦身全攻略

減肥基礎十概念  1.基本上入睡前跟睡醒各量一次體重,勸你不要紀錄,記住自己減肥前的體重就好,因為一卡關你就會看著紀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