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自制減肥花草茶,喝喝輕松瘦腿

自制減肥花草茶,喝喝輕松瘦腿

  因為它們對於下半身肥胖,尤其是瘦大腿和小腿都很有用。不妨在家裡試試這些瘦腿花草茶,喝喝輕松瘦腿!

  一、檸檬馬鞭草特點:幫助消化、促進新陳帶謝,適用下半身肥胖者,尤其對瘦大腿有用喔。

  忌用者:孕婦、月經來時材料:檸檬草1克,馬鞭草1克,迷迭香1克,水300c.c。

  作法:以熱水沖開即可飲用,餐前飲用佳。

  二、檸檬苦瓜茶特點:抑制食欲,消水腫,消熱解毒。

  配料:苦瓜30克,荷葉、檸檬草各6克。

  使用方式:隔天使用,飯前喝最佳。

自制減肥花草茶,喝喝輕松瘦腿

  作法:

  1.將荷葉、檸檬草洗淨後,苦瓜去皮切塊。

  2.放1000cc水與苦瓜一同煮沸。

  3.再加入荷葉與檸檬草沖泡10分鐘即可。

  禁忌:例假(經期)前後不可飲用,及吃冷食品易腹瀉者。

  三、花粉茶忌用者:孕婦,胃弱者。

  使用方式:五天為一療程,一天一次,療程需間隔三天,不可繼續下一療程材料:蓮子心5枚,帶皮冬瓜50克,天花粉15克,苦瓜10克作法:將冬瓜、苦瓜以清水150c.c.煮沸,再加入其他材料,待涼後飲用。

  四、洛神玫瑰花特點:燃燒體內多余脂肪、滋補養顏忌用者:腸胃弱,手腳冰冷者配料:洛神花半勺,陳皮3克,玫瑰花半勺作法:將洛神花和玫瑰花苞洗淨,用沸水500cc沖開後,浸泡十分鐘即可飲用。飲用時可加入一點蜂蜜或冰糖調味。

  五、三仁茶適用於:水腫型,即下半身肥胖,小腿肥胖者或蘿卜腿及瘦小腹有很大功用材料:杏仁3克,通草1.5克,白豆蔻1.5克。淡竹葉1.5克,薏仁4.5克,伏苓3克作法:材料加800㏄水煮沸5分鐘即可。

  使用方法:可以當做早餐,可每天服用。

  飲用花茶減肥,效果不會非常明顯。畢竟天然的花草不是減肥藥,所以不要急於一時。另外那些茶在市場上都可以買到,無論如何,花茶和綠茶一樣,只要飲用得當,對身體十分的好。

熱門文章
全身性減肥瑜伽動作

瑜伽是較熱門的減肥運動之一,也是深受時尚mm們喜愛的健身運動,如果你也感興趣,不妨學學下面的減肥瑜伽動作,可以起到全身性

喝什麼飲料可以減肥,喝橙汁椰汁..

喝什麼飲料可以減肥,喝橙汁椰汁..

奧運賽場上的四大性感男性運動

蝶泳  消耗熱量:600大卡/小時。  最佳觀賞部位:雙肩。  形容蝶泳愛好者的雙肩,最容易使用“躍起&rd

讓你的瘦身塑形不再難

都有哪些減肥方法可以有效助大家減肥瘦身呢?很多朋友看到那些有完美身材的女性朋友都是羨煞不已,也恨不得自己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