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減肥茶DIY,為瘦身帶來一抹小清新

減肥茶DIY,為瘦身帶來一抹小清新

  山楂消脂減肥茶

  材料:鮮山楂30克、生槐花5克、嫩荷葉15克、草決明10克。

  做法:將以上物品放鍋中煮,待將爛時,用大勺壓碎,再煮10分鐘,取汁當茶減肥茶。

  每日一劑,連服三個月。

  菊花綠茶減肥茶

  材料:杭菊花10克、綠茶3克。

  做法:開水沖泡。

  菊花清肝明目,茶葉有增強血管彈性,減低膽固醇的功效,長期減肥茶用,對防治高脂血症及動脈硬化有較好的效果。

  山楂荷葉減肥茶

  材料:山楂30克、荷葉12克。

  做法:加水500毫升,文火煎煮20分鐘,取汁減肥茶用。

  山楂、荷葉均有擴張血管、降低血壓、血脂的作用,又具有減肥的功效,對高血壓、高血脂、冠心病兼身體肥胖者尤為適宜。

減肥茶DIY,為瘦身帶來一抹小清新

  枸杞菊花減肥茶

  材料:枸杞15克、菊花10克

  做法:沸水沖泡,每日代茶減肥茶用。

  枸杞子含有豐富的β胡蘿卜素,維生素B1、維生素C、鈣、鐵,具有補肝、益腎、養肝明目、潤肺燥的作用,可降壓、降脂和防止動脈硬化;而菊花有疏風清熱、解毒明目的作用。脾胃虛弱者應注意,在制作時放上幾枚大棗,加強健脾作用。

  決明子減肥茶

  材料:決明的成熟種子。

  做法:熱水泡開。

  性微寒、味甘、苦、鹹,有清肝明目、祛風止痛、潤腸通便、降低血脂功效。10克,開水沖泡,加蓋片刻代茶隨時減肥茶用。

  丹參減肥茶

  材料:丹參的干燥根及根莖。

  做法:熱水泡開。

  性微寒、味苦、有降低血壓、降低血脂、增加冠狀動脈血流量、改善微循環、調整心率、提高機體免疫功能。10克,開水沖泡,加蓋片刻代茶隨時減肥茶用。

  菊花減肥茶

  材料:菊花。

  做法:熱水泡開。

  性微寒、味甘、苦,有清肝明目、消炎解毒、抗血栓、解熱鎮靜、增加冠狀動脈血流量、降低血壓、降低血脂功效。10克,開水沖泡,加蓋片刻代茶隨時減肥茶用。

熱門文章
抽脂手術哪個部位效果最好

  最近有報紙報道做抽脂手術後,有病人不幸死亡的消息,手術的安全性怎麼樣?有嚴重後遺症嗎?

8大瘦身奇聞 大家來看看

NO1、食物慰藉,女愛甜男愛肉  你是不是也喜歡藉由蛋糕、冰淇淋等甜食來撫平自己寂寞或憂郁的情緒?美國一項新研究發現,提

三式臀部瘦身減肥操有效甩肥肉

瘦臀操一:揮腿左邊靠近椅子背站立,用左手抓住椅子背,這樣能夠方便一點。然後右腳用力的向前、上、右三個位置擺動,這個動作重

不能亂吃減肥藥

就算有適合自身的產品,該如何去尋找?想必,這是困擾許多瘦身女性的問題。  很多女性朋友,由於不知道該如何正確健康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