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藥物減肥 >> 減肥茶 >> 排毒瘦身洋甘菊 夏季減肥的好幫手

排毒瘦身洋甘菊 夏季減肥的好幫手

  功效作用:

  洋甘菊味微苦、甘香,明目、退肝火,治療失眠,降低血壓,可增強活力、增強記憶力、降低膽固醇。能消除緊張、幫助睡眠、潤澤肌膚、去除痘痘、可治長期便秘、眼睛疲勞、並可治療焦慮和緊張造成的消化不良,對失眠、神經痛及月經痛、腸胃炎都有所助益,可安撫焦燥不安的情緒、減輕頭痛。

  洋甘菊茶熱飲對感冒亦有不錯的功效,當漱口水可緩解牙痛;加入洗發精內可為頭發增加亮麗光澤;放松不安的身心,在失眠或常發惡夢的晚上飲用,可有意想不到的幫助!它還可以舒解眼睛疲勞,將沖泡過的冷茶包敷眼睛,更可以幫助去除黑眼圈。別看以上這些作用看似和瘦身不搭邊,其實它們都是淨化身心、排毒養顏不可或缺的!

  品飲方法:

  提神香茶

  提神香茶可以幫助你醒腦、提升不振倦怠的心情、身體!

  材料:迷迭香、薄荷葉各少許,洋甘菊花10-12朵。

  做法:

  1、將花草材料裝入濾茶袋,放入茶壺或杯子內。

  2、注入熱水500ml,沖泡5-8分鐘。

  3、倒入杯中即可飲用。

  一夜好眠茶

  可幫助排除體內毒素、美白潤膚,還能適當釋放壓力、幫助睡眠!

  材料:薰衣草1大匙,洋甘菊2大匙,蜂蜜或冰糖適量。

排毒瘦身洋甘菊 夏季減肥的好幫手

  做法:

  1、將花草材料裝入濾茶袋,放入茶壺或杯子內。

  2、注入500ml熱水後,浸泡3-5分鐘。

  3、依個人口味加入蜂蜜或冰糖調味劑可。

  洋甘菊夢幻蛋糕

  材料:洋甘菊3克,茉莉18克,水200ml,蛋黃90克,蛋白170克,蜂蜜20克,低筋面粉130克,砂糖140克,沙拉油80ml,鹽少許。

  做法:

  1、洋甘菊以200ml熱水泡開備用。

  2、鋼盆中加入蛋黃、蜂蜜、60克砂糖,以攪拌器打至呈淡乳黃色後,加入洋甘菊水、沙拉油攪拌均勻,再拌入低筋面粉與茉莉花攪拌至糊狀備用。

  3、取另一鍋加入蛋白、80克砂糖與鹽一起打至發泡、變硬後,倒入做法2攪勻,送入烤箱以180度;烤35分鐘即可。

  洋甘菊減肥食譜?

懶人快速瘦身法

減肥食譜一周瘦10斤

最火減肥快招6招速瘦15斤

蜂蜜水減肥 三日狂瘦10斤

熱門文章
中醫按摩瘦腿讓你輕松減掉腿部贅肉

你是不是每每看到T型台上模特們的那一雙雙緊實纖細的美腿就艷羨不已呢?希望自己有這樣的纖細修長的美腿,但是對於美日減肥的自

請問擺`==肚==E==瘦是怎..

請問擺`==肚==E==瘦是怎..

“皇家超模”身材火辣的秘訣(圖)

.hzh {display: none; }   輕翹的粉紅嘴唇盡顯26歲渾然天成的年輕活

白領減肥 如何消除腰部贅肉?

長時間坐在辦公室工作的美女們有一個共同令人頭疼的問題小腹脂肪越積越多,卻沒有時間去運動減肥。那麼,白領MM們如何消除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