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脂肪 >> 教你如何能“吃”去脂肪

教你如何能“吃”去脂肪

  食用以下食物,可有效地抑制因攝取脂肪較多而引起的多種病症。


 


  洋蔥:含前列腺素A,有舒張血管,降低血壓等功能;還含有烯丙基三硫化合物及少量硫氨基酸,可降血脂,預防動脈硬化。40歲以上者更要常吃。

  蘋果:因富含果膠、纖維素、維生素C等,有非常好的降脂作用。如果每天吃兩個蘋果,堅持一個月,大多數人血液中導致對心血管有害的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會大大降低,而對心血管有益的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水平會升高。實驗證明,大約80%的高血壓患者的膽固醇水平會降低。蘋果可幫助排除多余的鈉鹽,可以防止腿部水腫。日食蘋果3個,能讓您維持滿意的血壓。富含果膠的蘋果,可以幫助腸子與毒素結合,加速排毒功效並降低熱量吸收。

  大蒜:含硫化合物,可減少血液中的膽固醇,可阻止血栓的形成,有助於增加高密度脂蛋白,保護心髒動脈。

  牛奶:含較多的乳清酸和鈣質,這些物質既能抑制膽固醇積於動脈血管壁,能抑制人體內膽固醇合成酶的活性,還可減少膽固醇的吸收。

  燕麥:含豐富的亞油酸及皇甙素,可防止動脈粥樣硬化。

熱門文章
最易發胖年齡:男性44歲 女性38歲

  據俄羅斯“健康生活”新聞網6月2日消息,英國《每日郵報》公布最易發胖年齡,男性為44歲,

12個好習慣 讓你終身遠離“水桶腰”

   少食多餐   一天三餐,由於間隔的時間長,所以在這期間人很容易餓肚子。有些人餓的時候喜歡吃一些

吸脂術後可能出現的情況

  吸脂術(如膨脹、超聲、電子吸脂術)是建立在以往濕性吸脂術的基礎上改進、發展、創新出來的。

想瘦哪兒就哪兒?吸脂勿入兩大禁區

其實,雖然吸脂術的吸脂部位非常的廣泛,有面部、下巴處、手臂、背部、大小腿、腰腹部、臀部等等,但是該術也有禁區,不得越雷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