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脂肪 >> 美國開始嚴格控制反式脂肪酸食物

美國開始嚴格控制反式脂肪酸食物

  2006年初,紐約成為美國第一個決定在2008年中期禁止反式脂肪食品的城市。根據紐約市公共衛生部門制定的一項新法規,紐約所有飯店必須在規定期限內停止使用反式脂肪,否則將繳納200—2000美元的罰款。紐約市的法規剛出台,就贏得了消費者團體和肥胖病專家的熱烈歡迎。美國第二大城市洛杉矶在限制反式脂肪方面也走在了前面。洛杉矶公共衛生局規定,今後凡是取消了反式脂肪食品的餐館,政府部門將在它們的窗前貼上特別告示,以方便顧客決定應該進入什麼樣的餐館就餐。

  除了美國外,其他一些國家與地區已掀起了轟轟烈烈的“抗擊”反式脂肪運動。在韓國、新加坡、中國台灣等地,所有食品包裝上被要求標明反式脂肪含量,以便於消費者選擇。

  “在國內,由於缺乏相關檢測標准,反式脂肪含量還沒被納入食品日常檢查范圍。”中國烹饪協會美食營養專業委員會秘書長謝文梅表示。而廣東省南方食品質量檢驗檢測中心日前透露,國內目前已制訂出食品中反式脂肪酸的限量和檢測標准,正在上報國家標准委審批。在該國標對反式脂肪在食品中的最高限量和檢測方法都將有明確規定。相關規定的出台,將對控制食品中的反式脂肪起到極大的推動作用。

熱門文章
美腿三個部位最適合吸脂

1、膝內側:  膝部的脂肪堆積以膝內側部常見,膝部脂肪抽吸較為容易,出血也較少,可以進行充分的抽吸。  2、大腿內側: 

強效燃脂的運動減肥訣竅

運動減肥是健康有效的減肥方法之一。說到運動減肥,很多朋友們都是“三分鐘熱情”,很難

白領減肥9大瘦身妙招

1、早睡早起  休息不規律是現代流行的一種生活方式,但其實這樣對健康和減肥都非常不利。早睡早起能幫助身體的脂肪燃燒,而睡

醫學減肥與藥物減肥的區別

    近幾年科研人員又研制出用超聲脂肪塑形儀來減脂。超聲脂肪塑形儀減肥的原理就是利用特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