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男人怎樣減肥才能擁有腹肌

男人怎樣減肥才能擁有腹肌

  腹肌是男人魅力的體現,那麼男人怎樣減肥才能擁有腹肌呢?哪些運動能讓男人擁有迷人的腹肌呢?試試下面的運動,可讓你快速塑造好身材。

  仰臥起坐是腹肌訓練最常用的動作。

  需要器材:一個柔軟的泡沫墊或氣墊。

  (1)起始姿勢平躺在墊子上,使膝蓋成90度角,腳跟著地,腳趾向上;將你的手放在你的頭部下面,或將雙手交叉放在胸前,使你的下巴與胸部保持一定的距離,彎曲腹部,使背部剛好躺在氣墊上。

男人怎樣減肥才能擁有腹肌

  (2)動作過程向前卷曲你的腹部肌肉,使身體盡量卷曲,背部與氣墊成一定的角度,腳部肌肉放松,並保持這個姿勢2-3秒,然後慢慢放松腹部肌肉,使身體下落,回到起始狀態。

  動作說明整個過程中,請注意下巴請與胸部始終保持一定的距離,手放在頭的後面,但不要用力去抬起頭部。

  男人想要擁有腹肌,不妨試試以上的運動,不僅可減肥瘦身,還健身喲!

熱門文章
6款自制減肥茶輕松喝走脂肪

那什麼作為減肥茶比較好呢!荷葉和綠茶不錯!荷葉中其含有荷葉鹼、檸檬酸、蘋果酸、以及其它抗有絲分裂作用的鹼性成分,有助於消

怎樣減肥好啊

怎樣減肥好啊 女

怎麼瘦腿?五招讓你快速擁有修長美腿

夏季是考驗女性身材的時節,很多女性都在為自己的大粗腿煩惱,腿粗怎麼辦呢?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瘦腿的?這是很多女性關注的

揭秘:可以解暑減肥食譜

揭秘:可以解暑減肥食譜.減肥不僅要有不懈的意志力,還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還需吃對食物。那麼,夏季吃什麼減肥呢?下面,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