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睡前三分鐘美麗減肥法

睡前三分鐘美麗減肥法

  據日本Peachy網站10月14日報道,能夠在睡前三分鐘打造苗條身材。什麼是睡前三分鐘“美麗減肥法”?

  答案就是“貓式美麗減肥法”。通過模仿貓的姿勢,就能達到讓上半身瘦下來的效果哦。那麼此次就來介紹一下“貓式美麗減肥法”的做法和效果。

  做法

  為了實踐“貓式美麗減肥法”,來做“貓踮起腳尖”的動作吧。首先保持正座的姿勢。此時,關鍵是膝蓋要擴展到與腰同寬。接下來兩手伸展,往膝蓋的前方延伸。吸氣的同時向前滑動,下巴和胸部要靠著地板。

  此時腳跟離開臀部,大腿和地板垂直,將臀部往高處頂起。像貓踮起腳尖一樣,請把胳膊,背,腰,大腿伸展成一條直線。吸氣的同時收腹,吐氣的同時在腹部用力,這樣做更能提高效果。

  結束之後,一邊吸氣,一邊回到剛才的姿勢,調整呼吸。把這個動作重復5、6遍,就能達到減肥的效果。

  促進血液循環

  通過貓踮起腳尖的動作,能拉伸不易伸展的脊柱周邊部位。特別是由於能夠使肩胛骨周圍得到放松,對促進血液循環,治療寒症也有效果。此外還能夠帶來放松的效果,因此推薦睡前進行。

  通過高質量的睡眠,進一步提高瘦身的效果吧。

睡前三分鐘美麗減肥法

  保持兩條胳膊的形態

  筆直地伸開兩條胳膊,因為能夠使得從指尖到肩部得到充分的伸展,所以能夠緩解上半身的酸疼。並且,因為能夠拉伸很難伸展的兩條胳膊的肌肉,所以也能緩解浮腫,對胳膊變瘦也有效果。

  完成這個動作以後,磨搓兩條胳膊,能夠更進一步地緩解肌肉緊張。

  代謝變好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會容易苦惱肩酸。這是因為,肩胛骨周圍的肌肉緊張,不能進行深呼吸。呼吸淺的話代謝也會隨之變差,無論對減肥還是健康都沒有好處。

  做這個動作時請注意呼吸。

  調整骨盆

  腰部是承擔體重的重要部分的同時,也是容易承受負擔的部位。因此,骨盆變形,酸痛,就會為其帶來負擔。但是,通過貓踮起腳尖的動作,能夠緩解體內的酸痛,調整骨盆的變形。

  每天堅持做的話,就能打造骨盆不易變形的身體。

  此次介紹了“貓式美麗減肥”的做法和效果。每天堅持做的話,除了不易感到疲勞,塑造苗條的身體也是有可能的。請一定作為參考,嘗試“貓式美麗減肥法”吧。

熱門文章
抽脂手術前需注意什麼?

  我們做抽脂手術前後都需要注意,術前要檢查血常規、凝血、血糖、血壓等。要排除疾病的可能。

辦公室椅子減肥操 輕松練出好身材

辦公室一族每天對著電腦久坐,慢慢地身材就越來越不像話了,怎麼辦?趕緊學學下面的椅子減肥操吧,就在辦公室,利

男人減肥拒絕啤酒肚

很多常年坐辦公室的男士們都會為自己的小肚腩而困擾哦,其實甩肉的小妙招有很多,其中最健康的一種就是運動了。  運動醫學專家

OL美腿矯正操 輕松練就纖長美腿

O型腿、大象腿、小腿水腫等等是在OL一族中是很常見的腿型問題,他們因為沒有足夠的時間去運動健身,導致這些問題也在逐漸加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