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這些“健康食物”熱量嚇死人!

這些“健康食物”熱量嚇死人!

  食物一旦被貼上“健康食品”的標簽,人們就會對其放松警惕,食量上容易不加節制。世界上並不存在完完全全無害的食物,即使是比較健康的食物,吃多了也會對健康造成不利影響。比如下面的一些健康食物,其熱量偏高,適當食用有利健康,過量了可能會導致肥胖。

  1.100g核桃=627大卡≈2.7碗飯

  核桃被稱為“抗氧化之王”,能營養肌膚,使人白嫩,還能抗衰老。另外,核桃中所含的精氨酸、油酸、抗氧化物質等對保護心血管,預防冠心病、中風、老年癡呆等是頗有裨益的。核桃纖維素豐富,飽腹感強,適量進食有助減肥。但是核桃的熱量不容小觑,可千萬不要貪吃啦。

  2.1個牛油果=250大卡≈1.1碗飯

  牛油果的營養價值極高,富含多種維生素(A、C、E及B族系列維生素等)、多種礦質元素(鉀、鈣、鐵、鎂、磷、鈉、鋅、銅、錳、硒等)、食用植物纖維,豐富的脂肪中不飽和脂肪酸含量高達80%。牛油果是一種典型的高熱低糖水果,非常適合需要增肥的人群吃。減肥人群還是少吃為宜。

這些“健康食物”熱量嚇死人!

  3.1瓶橙汁=225大卡≈1碗飯

  橙子含有大量維生素C和胡蘿卜素,可以抑制致癌物質的形成,還能軟化和保護血管,促進血液循環,降低膽固醇和血脂。但是鮮搾橙汁含有不少糖分,這也就是使得橙汁的熱量偏高。而且橙子被搾成汁過程中流失了許多的膳食纖維素,飽腹感不強,升糖指數哦也變高。建議血糖高和肥胖人群少喝。

  4.一杯酸奶=180大卡≈0.8碗飯

  酸奶的人人皆知的健康食品,酸奶能維護腸道菌群生態平衡,形成生物屏障,保護腸胃。酸奶還有助消化,緩解便秘情況等。酸奶也作為一種減肥食物備受青睐,但這並不意味著吃得越多就越好。如果需要減肥的話,建議一天喝一杯酸奶即可。

熱門文章
體脂率偏高也是胖子

中華醫學會內分泌學分會副主任委員、衛生部中日友好醫院內分泌代謝病中心主任醫師李光偉教授表示,中國人肥胖的標准和其他國家不

浴後全身按摩 瘦身效果最好

一、浴後按摩手臂瘦身法  目的:消除手臂上贅肉,告別拜拜肉!  坐在有靠背的椅子上,將雙手置於身體兩側並扶在椅子的旁邊。

減肥者沒有時間運動怎麼辦?

減肥方案一般要求每周四次、每次持續40分鐘以上的有氧運動。不少減肥者反應很難安排整塊的運動時間。另外,由於運動持續一段時

冬季運動減肥注意事項鍛煉不宜忽冷忽熱

概 述 因為家族基因的緣故,我從小就是一個胖妞子,在學校裡也常被同學們嘲笑,同學們也都嫌棄我身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