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你瘦不下來的原因是你沒吃夠!

你瘦不下來的原因是你沒吃夠!

  減肥大計開始,小伙伴們都信誓旦旦說要少吃!少吃!少吃!為了實現瘦成閃電的美夢,一些妹子不吃主食。但是結果卻並非如其所想。減肥不成反倒變胖了。究其原因,就是因為你吃不夠!

  靠餓不能減肥!

  饑餓時體重減輕,減下去的既有脂肪也有肌肉;反彈時體重增長,長回來的卻只有脂肪,沒有肌肉。長久下來,你體內的肌肉會越來越少,身體活力、新陳代謝也隨之越來越差,消耗熱量減少,更容易出現熱量剩余情況。另外,節食的人更容易出現便秘情況。一便秘,身體毒素無法排出體外,水腫、焦慮、痘痘自然找上門來。

  減肥就要吃得夠!

  1.充足的碳水化合物

  碳水化合物對脂肪的代謝有著重要的作用。脂肪代謝時,需要葡萄糖作為催化劑使用,如果缺少葡萄糖,則脂肪的分解反應就會大大受阻,反而不利於減肥。另外,如果碳水化合物攝入過少,身體可消耗的糖分不足,就會消耗蛋白質來供能,容易導致蛋白質不足,使得肌肉量減少。肌肉量減少則會影響代謝水平下降。

你瘦不下來的原因是你沒吃夠!

  2.攝入豐富優質蛋白

  蛋白質是組成人體一切細胞、組織的重要成分,是生命的物質基礎,是有機大分子,是構成細胞的基本有機物,是生命活動的主要承擔者。當蛋白質攝入不足時候,會導致人體的代謝率降低。攝入充足優質蛋白結合運動能夠增強人的基礎代謝能力,對減肥有利。優質蛋白多從食物中攝取,如牛奶、雞蛋、一些肉類等都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3.補充水分

  都說女人是水做的,其實水對每個人都非常重要。水在人體代謝起著機器潤滑劑一樣的作用。身體缺水,會影響代謝,身體毒素排不出去,身體就會出現問題。每天喝6~8杯水,加快身體代謝,促進排毒,能讓人健康瘦下來哦。

熱門文章
女人能練出肌肉嗎?怎麼練肌肉

大部分的女性朋友對於自己的提醒都比較關注,胖的想減肥,瘦的還想更好看一些。想要達到這個目的,最好的辦法就是提高身體肌肉的

香蕉減肥法讓你輕松瘦不停

看著那麼多的減肥水果,該怎麼選擇呢。有沒有一種是很實用的,效果更好的呢。那麼下面就為您介紹一款減肥水果,香蕉。但是胡亂地

有效減肥操 快速減肥是關鍵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對減肥認識的提高,大家在選擇減肥方法的時候最注重的減肥效果怎麼樣。那麼到底什麼樣的減肥

早餐喝咖啡幫助減肥

概 述 減肥是每個人最熟悉的,也是多數發生在很多女性患者的身上,主要是通過藥物、飲食、運動等等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