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為何減肥總不見效果

為何減肥總不見效果

  你是否每天都在減肥可效果甚微?如果是這樣,那說明你的減肥方法不對哦!快來看看日常哪些壞習慣會阻止你變瘦吧!

  1、早餐吃得少

  每天早上匆匆忙忙出門,只咬一口包子,沒有攝入充足的蛋白質,會導致你在晚些時候吃得更多。

  2、健身前不吃東西

  據阿肯色大學的一項新研究,在運動之前吃高蛋白食品的女性,運動30分鐘燃燒的熱量比那些空腹運動的人要高。此外,空腹運動後,你的饑餓感會加倍,會忍不住把你剛剛消耗的熱量又吃了回來。

為何減肥總不見效果 

  3、獨自一人健身

  集體健身更有效果。如果你不想加入一個大團體,那麼和兩三朋友邀約運動,會起到雙倍的激勵作用,促使減肥成功。

  4、太勤於稱體重

  在一項最新的研究中,那些懂得讓自己放松的節食者比那些整天對體重數字耿耿於懷的人,減肥效果更佳好。學會避免焦慮和情緒化進食,會讓你更加接近減肥目標。

  5、喝無糖汽水

  根據最近一項研究,喝無糖汽水的節食者,實際上潛意識裡都會在餐食中補回來,最終結果攝入的糖分並沒有減少,做的是無用功。當然,喝礦泉水還是最佳選擇。

  6、只做有氧運動

  如果你只做心肺有氧運動,卻忽略力量訓練,那一開始減掉的只是水分。有氧運動和力量訓練相結合,會讓熱量燃燒得更快,大大提高減肥成效。

  7、只進行輕重量力量訓練

  在健身房的力量訓練區,女人們都不會傾向去使用重器械,怕“長肌肉”,然而這種擔心完全沒有必要,用更重一點的器械,只會讓你燃燒更多重量,忍受一時之重,帶來的卻是輕盈的身體,何樂而不為呢?

熱門文章
網球減肥法 激烈運動優美變窈窕

網球是一項優美而激烈的運動,網球運動的由來和發展可以用四句話來概括:孕育在法國,誕生在英國,開始普及和形成高潮在美國,現

減肥中藥茶有哪些 效果好嗎

減肥茶經功能學和毒理學實驗證明,可促進脂肪代謝與分解,維護正常的生理機能,克服了替食型、排匯型,神經抑制型等減肥產品破壞

健胃養生補腎的板栗食譜

吃什麼好減肥?大家肯定都知道板栗的吧,每次中秋的時候大家都很愛吃的一款食物了,那麼今天呢小編要介紹的是這款減肥食物有著怎

吸脂手術到底疼不疼?

吸脂術後會很疼嗎?  腫脹麻醉局麻藥會有12~18小時的止痛效果,術後疼痛較輕,就象皮膚為太陽灼傷或者長跑後肌肉酸痛。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