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減肥小妙招 教你正確快速有效減肥方法

減肥小妙招 教你正確快速有效減肥方法

  避開一些令你減肥失敗的減肥誤區,學會正確的減肥法和減肥小妙招,快速有效的減肥瘦身擺脫討厭的贅肉,讓你瘦成模特一樣的身材,只需要注意幾個小細節就可以了哦。

  減肥誤區:單一食物

  不要持續吃同一種食物,比如水果,水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碳水化合物,非常適合減肥,但是雖然水果的好處很多,但它的營養成分比較單一,尤其缺少必要的不飽和脂肪酸和蛋白質。

  減肥誤區:辛辣食物

  吃辛辣食物減肥的作用沒有想象的那麼大,而且吃多了的話還會對腸胃造成影響,尤其是容易引起腸胃出血,吃了太多刺激性的食物還會令皮膚變得粗糙。

減肥小妙招 教你正確快速有效減肥方法

  減肥誤區:出汗

  出汗多未必就是減肥哦,尤其是很多MM喜歡用保鮮膜包著身上然後去運動,這個辦法固然是可以瘦的,但是反彈實在是太大的。

  減肥誤區:低脂食物

  其實平時很少吃乳制品、高脂或低脂飲食的人,比進適量脂肪飲食者更容易肥胖。在減肥過程中,脂肪不總是充當反面角色。

  減肥誤區:運動

  運動減肥應遵循因人而異,循序漸進的原則。因人而異即指針對不同的對象,不同的肥胖情況,區別對待,有針對性地采用體育鍛煉的手段。循序漸進即逐步增加運動負荷的原則,有一定強度刺激才能使機體的適應性改變。

熱門文章
全面剖析吸脂手術

  吸脂手術原理   根據化學、生物學、組織學和解剖學的研究,人體脂肪細胞的總數目是恆定的

拉伸減肥效果好嗎

減肥操是瘦身塑形最有效的方法之一了。下面小編為您推薦的這套拉伸減肥操,不僅可以幫助燃燒脂肪塑造柔美的曲線,還能提升女性的

讓你更加迷人的5種“不完美”身材

.hzh {display: none; }   1、你的臀部比較寬?  恭喜你,你會有個

一周減肥食譜 讓你飽著瘦下去

減肥可以說是每一位愛美的女性一輩子要為之奮斗的“事業”,減肥的方法有很多,許多朋友選擇節食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