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每逢佳節胖三斤 減肥誤區要當心

每逢佳節胖三斤 減肥誤區要當心

  節後減肥的MM難免會有點操之過急了,所以我們更容易掉進減肥誤區,減肥方法固然重要,健康減肥才是成為當代最火熱的話題。

  減肥誤區一:鍛煉哪裡減哪裡

  “鍛煉哪裡減哪裡”是一個錯誤的觀點,這句話就像“吃什麼補什麼”一樣,根本毫無根據。脂肪的堆積是周身性的,女人臀部、腰部和腹部脂肪最容易生長,然後是四肢,減肥最容易減下來的卻是四肢,因此減肥也是周身性的,所以不不存在鍛煉哪裡減哪裡之說。

每逢佳節胖三斤 減肥誤區要當心

  減肥誤區二:出汗就能減肥

  很多MM們都認為運動出汗和減肥效果是成正比的,其實不然,鍛煉時是否出汗和減肥是毫無關系的,有科學研究證明,運動流汗的過程中,消耗的是水和鹽分,並不是脂肪。

  減肥誤區三:惡補素食

  不管是不是素食,過渡的飲食任何一樣東西都是不好的,這樣不外乎是從極端邁向了另外一個極端,當節後大量惡補素食的時候,容易造成腹脹和消化不良,這對你的減肥沒有任何作用,反而影響你的身體健康。

  減肥誤區四:減肥過猛

  經過了春節的洗禮,妹子們的腰身都變大了,體重也增加了,媽媽再也不用擔心你的營養了,但是MM卻很擔憂,於是開始了過激的減肥方法,讓自己的身心都受到了威脅,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想要有一個健康的體重。

熱門文章
為什麼體重沒減人卻瘦了?

減肥中的人對體重秤上的數字是神經質般的著緊。一看到體重漲了,表情馬上切換到世界末日狀態。倘若體重稍微輕了那麼一丟丟,就比

4式瘦背運動 練出美背為身材加分

誰都不想被說是虎背熊腰,但很多MM都有背部贅肉過多的煩惱,怎麼快速瘦背呢?下面有四個動作,專門鍛煉背部肌肉,幫助快速塑造

性感貓步瘦身走出優雅迷人曲線

 女人們都想變得像貓一樣,既慵懶又性感,就連走路的姿態也希望和貓一樣婀娜輕巧,下面我們就來教給大

長期使用減肥藥減肥危害大

減肥藥品抑制飲食中樞,容易引起神經系統的紊亂。因此,很可能引起人體對藥物的依賴性,影響人體器官的正常功能。經常食用減肥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