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吃“小蘑菇頭”也能減肥?到底是不是“扯蛋”?

吃“小蘑菇頭”也能減肥?到底是不是“扯蛋”?

   對於減肥的美眉來講最怕的就是節食了,節食不僅要餓肚子還有害健康,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2道金針菇減肥食譜,讓你不用節食也能美美哒。

    吃金針菇能減肥嗎金針菇減肥食譜有哪些金針菇怎麼吃減肥     減肥原理:     金針菇既是一種美味食品,又是較好的保健食品。金針菇含鋅量非常高,有促進兒童智力發育和健腦的作用,被譽為“益智菇”。在日本,金針菇成為兒童保健和智力開發的必需食品。金針菇不但能防病,還利於美容、減肥。金針菇同蘑菇、香菇、平菇等食用菌類一樣,是一種營養極為豐富的高蛋白、低脂肪的菌類食物。經常吃金針菇能降低膽固醇,預防高血壓及心血管疾病,所以國外有人稱金針菇為“減肥菇”。 吃“小蘑菇頭”也能減肥?到底是不是“扯蛋”?     推薦2款金針菇減肥食譜:     金針菇豆腐湯     原料:豆腐一塊就行了、金針菇一小把     做法:     1、將豆腐洗干淨,切成小塊,金針菇洗干淨,去跟然後對切兩半。     2、鍋中水開倒入豆腐焯一下水,然後撈起來。     3、將豆腐放入鍋中,加入料酒用大火炖至表皮出現小洞,這步比較重要,料酒多放一點,然後會揮發掉的,看好火候,時間不能太長,不然料酒全部揮發掉了,豆腐會燒焦的。     4、然後加水,放入金針菇,加點醬油,鹽,幾滴醋用小火炖個15分鐘在這樣。     5、用勺子嘗嘗湯的鹹淡,最後加點雞精,香油,蔥花就可以了。     蒜香杭椒金針菇     原料:杭椒4個、獨蒜2個(也可以用普通的蒜瓣兒)、金針菇一袋、鹽、雞精適量。     做法:     1、金針菇把根部的雜志去除稍稍清洗一下不要用力搓揉然後用手撕成一叢叢的杭椒去莖後切成約2厘米長的段兒獨蒜切成薄片,也可以用一般的蒜瓣就是切片時可能麻煩一些實在很難操作的話就拍成茸吧     2、油鍋裡加入底油,燒熱後轉成中火下蒜片和辣椒段一起慢慢炒出香味,直至蒜片開始變黃;     3、下金針菇,轉成大火快速翻炒均勻,加入1勺鹽、1勺雞精調味;     4、翻炒均勻,待金針菇變軟鍋中開始出現湯汁時即可關火盛出。
熱門文章
腹部刮痧 幫你減腹部贅肉

首先,兩條腿要分開站立,站穩站直,同時收緊腹部,專門刮腹部的贅肉。兩手握著刮痧板,在胸部找到自己的肋骨,沿肋骨的下緣刮拭

什麼瑜伽動作豐胸 教你簡單一招(圖)

  什麼瑜伽動作豐胸?教你1招:屈膝展胸式。 .hzh {display: none; }

8款低碳減肥食譜 活用肉類瘦身

減肥,就必須把肉類與煎炸食物當成飲食減肥的禁物?當然不是啦!只要巧妙活用,它們也可以變成減肥食品哦!而且肉

冬天在室內劇烈有氧運動會不會血粘稠

冬天在室內劇烈有氧運動會不會血粘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