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不花錢不受罪也能狠狠瘦

不花錢不受罪也能狠狠瘦

  超實用減肥小方法一、走掉體重

  運動這個東西,是要靠堅持才能出效果的。不是說你這周做一次,下周做一次就能瘦的。現在最好的減肥運動就是快走,堅持每周5天,每天1次,每次在30-40分鐘左右,這樣做可在6個月內減去10磅體重。也許有人會說“沒有時間散步”。其實,時間是擠出來的。

  超實用減肥小方法二、吃點辣椒

  在午餐或晚餐的濃湯裡加點辣椒也不失為一種超實用減肥小方法。辣椒可以暫時性提升身體新陳代謝的水平。存在於辣椒中的辣椒素,能短時間內刺激你的身體分泌諸如腎上腺素這樣的荷爾蒙,加速新陳代謝,從而提升身體消耗脂肪的能力。

  超實用減肥小方法三、空腹時多喝水

  別小看喝水哦,它對減肥的幫助可是非常大的。在日常生活中早上空腹和中晚餐之前,先喝一杯水,這樣能夠起到滋潤腸胃的作用,還能洗刷身體內多余的毒素,而且能夠起到促進新陳代謝的作用,有效的增加飽腹感,是最簡單的減肥小方法。

不花錢不受罪也能狠狠瘦

  超實用減肥小方法四、少飲酒

  酒中的主要成分是酒精,酒精熱量高且能促進脂肪的體內沉積,每升酒精能產生7千克熱量。蛋白質和糖類及脂肪雖然也同樣能產生熱量(1克蛋白質和糖各產生4千卡熱量,1克脂肪產生9千卡熱量),但它們含有對人體有益的成分。而酒精則只含有卡路裡,這種卡路裡一味地使人發胖。有人計算過,一大瓶啤酒約等於小半碗飯。特別是有些人喜歡在飯後或睡前喝酒,如果經常大量飲酒,加上進食高熱量食物,就可能造成熱量過剩,增加皮下脂肪的堆積,引起身體發胖。

  超實用減肥小方法五、塗唇膏減肥法

  在吃飯前塗抹具有薄荷成分的護唇膏或唇蜜,也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減肥小方法。從眉間開始到鼻子的下面成一直線塗下去。在每次吃飯前塗個兩三次,冰冰涼涼的感受,讓你增強減肥的意志力,降低食物的誘惑,讓食欲全消!如果擔心不吃飯會影響健康,那麼大家不妨選擇代餐產品替代正餐,會在滿足飽腹感的同時控制熱量攝入,並且補充人體每日所需營養。

  超實用減肥小方法六、多喝牛奶

  每天攝入1800毫克的鈣,就能使身體少吸收80卡路裡的熱量。牛奶中含有豐富的鈣質。那些習慣每天喝咖啡的人,每次喝咖啡的時候加些牛奶,不僅能使咖啡變得更滑更香,還能幫助減肥呢。早餐醒來,喝一杯純牛奶,能讓人一天都精力充沛地工作學習。晚上睡覺前喝一杯熱牛奶,能讓人睡得更香甜。午餐晚餐飯後喝一杯酸牛奶,還能助消化。

熱門文章
清晨10分鐘冥想瑜伽 身體輕盈狀態佳

清晨給人的感覺總是比較奇妙,畢竟一天之計在於晨,如果能夠在清晨讓自己的大腦和身體靜一靜的話,保不齊會對身體有什麼樣的功效

夏季自制減肥茶 白領減肥必備

減肥茶是白領最愛的減肥方法,不許運動無需節食,自制一杯消暑解渴又瘦身的減肥茶是白領人士最青睐的減肥方式,下面推薦的幾款減

男士瘦身食譜配合運動強強出擊

   男士瘦身食譜配合運動:檸檬減肥食譜與腰腹運動  檸檬排毒減肥食譜:檸檬富含維生素C和各種酸性物質,在經過

減肥反彈真要命 6招讓你hold住體重

不知道MM們有沒有試過這樣的情況——一開始減肥的效果很明顯,可能只要短短的幾天,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