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減肥網

 纖纖減肥網 >> 減肥方法 >> 飲食減肥 >> 營養常識 >> 關於營養常識 >> 女子注射溶脂針瘦臉,不料變毀容!

女子注射溶脂針瘦臉,不料變毀容!

 36歲的王女士家住黃石路,去年12月,她在做面部美容時,美容師向她推薦了一款溶脂針,注射幾針就可以“化掉”多余的脂肪。經過幾番勸說,王女士有些心動,決定嘗試一下。後來,一個工作人員就在她的左右面頰處各注射了一針,並告訴她連續打幾個月效果就會顯現出來。連續打完3針後,王女士感覺不對勁了,整個臉開始腫大發紅,用手一摸,注射的左右面頰處長出綠豆大的硬結節,並且有輕微的疼痛。上周,硬結節已經長成棗子大,可以看見有黃色的液體流出,經過抗感染治療後也沒有好轉。擔心5歲的女兒看到自己的臉後被嚇到,全天她都戴著口罩,連晚上睡覺也不敢摘下。她還對丈夫謊稱是皮膚過敏,後來感覺丈夫開始懷疑就找借口把他攆到客房去睡。

  前天,她急匆匆到某醫院醫學整形美容科就診,醫生檢查發現,她的左右面頰分別有個3×2.5cm和2×2.2cm的紅腫結節,已經化膿感染,必須手術切除,手術中醫生發現,之前注射的液體根本不在一個腔隙,肌肉、皮下脂肪都有,處理起來比較麻煩。經過1個小時的手術,王女士的臉總算保住了,但以後臉上會留下5公分和4公分左右的長條形疤痕。

  “這名患者出現這種情況,懷疑是注射了所謂的溶脂針引發了感染,不僅注射材料不清楚具體成分是什麼,術中發現注射的層次也不對。”某醫學整形美容科醫生如是說。

  據專家介紹,溶脂針在國內尚不合法,注射的風險不可預估。注射整形屬於醫療美容,需要操作醫師有一定的行醫資質,必須在無菌環境下操作。如果消毒不到位,很容易造成感染、潰爛、皮膚壞死。同時,對注射的層次、劑量和部位都有嚴格的要求,如果注射不規范很容易造成一系列並發症,整形美容一定要選擇有資質的正規醫院,對於成分不明的美容制劑要慎重選擇,小心美容變毀容。

 

熱門文章
評價健美操運動效果的簡易指標與方法

自我評價  自我評價是指參加健美操活動的主體采用自我檢查的方法,對健康狀況及參加運動後的身體反應做定期記錄。因為它是在活

最強最快瘦臉操 讓你一周擺脫BabyFace

MM們都希望擁有精致的小臉,肉肉的臉蛋讓你悲痛欲絕,下面帶來三部曲瘦身操,堪稱瘦臉最快的方法,分享減肥方法小妙招,一周就

告別麒麟臂必學的胳膊減肥操

粗粗的手臂不僅會影響女生整體的外觀,而且還會影響穿衣服的效果。給胳膊減肥是夏天最迫切需要的。胳膊減肥成功後,吊帶衣服和無

做家務也能瘦 4個懶人瘦身方法介紹

很多時候人們會抱怨,上班的時候要工作,下班了回家還要做家務,根本沒有時間減肥。但是其實在做家務的時候,只要多花點力氣,也